当前位置:

加强巡查、紧盯整改!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11-15 17: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执法人员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自制的文明创建宣传画送进工地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岳瑾)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近期,长沙市住建执法局深入管辖工地,排查问题,逐一督促整改,通过加强巡查、紧盯整改,确保了各项目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10月以来,该局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9份,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36份。截至11月14日,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监管项目新增围挡面积8782平方米、新增公益广面积5313平方米。

4.jpg

执法检查

为扩大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力度,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开展了志愿服务,将100本《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00张自制的文明创建宣传画送进工地,督促各责任主体提高文明创建积极性,携手共进让文明创建出实效、上水平。

为确保整改效果,执法局全员从10月底开始,对局管建设项目文明创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目前,绝大部分工地的文明创建工作已对表达标。对个别整改任务重的项目工地,执法人员现场蹲点,全力指导和督促,问题也得到了高标准整改。

工地文明创建工作的全力推进,带动了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干部职工自身文明素质的提高,全局上下文明执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执法服务的形象得到了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