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城恒泰·芙蓉悦府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敏 何本侃 编辑:戴丹 2019-12-16 10: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14日,天心区恒泰·芙蓉悦府样板间首次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来访。上午九点,沙盘附近、座谈区、样板间等区域都围满了前来参观的嘉宾,如此火热的氛围,让人不禁疑惑:为什么恒泰·芙蓉悦府示范区开放会引起如此多市民的关注?

??4.jpg

(现场图)

“这边只要6200至6600的价格,临着芙蓉路,去哪里都方便,再加上户型设计都不错,所以想着年底有优惠赶紧买”,市民方先生表示。

据介绍,随着南部片区的规划相继出台和配套的相继完善,南城区域价值逐渐凸显,已开始吸引众多大牌房企抢驻该片区。而恒泰·芙蓉悦府作为南部新城的暮云经开区,刚好处于长株潭融城改造升级的第一线,临着芙蓉路主干道,再加上地铁7号线与9号线的规划在附近,其区域发展潜力十足。

周边教育、休闲配套等资源更是丰富,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规划中)、明德启南中学、明德城南双语实验中学三大名校环绕,往北1公里还有长沙生态动物园与城铁芙蓉南站。

??2.jpg

(效果图)

“这是一个全新盘也是这个片区的突破,我们不管是从配套设施、园林、房屋结构,还是物业服务,都将会把它打造成为这个片区的一个品质标杆”,项目营销负责人周文思说。

恒泰芙蓉悦府高层产品南北通透,全明三四房,从细节出发,直抓客户需求点,居家更舒适。同时,据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项目开盘预计价格在6200-6600元/㎡之间,其超高的性价比,也是人们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

??3.jpg

(效果图)

恒泰·芙蓉悦府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西南角),样板间现已开放,建面约100-131㎡全明美宅即将首开,目前正在进行火爆的诚意登记中,现场诚意登记可在开盘时优惠5000元。

项目预计12月底正式开盘,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房源,千万不要错过首开的黄金机会。 

(通讯员 胡敏 何本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敏 何本侃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