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筹速递|越秀·悦湖台开启湖居胜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阳 编辑:李雅婷 2019-12-24 14: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于喧嚣中探寻生活的真实需求,为居住者营造一方和谐浪漫的艺术人居,12月20日,长沙越秀·悦湖台精妆样板开放,至此,西湖公园的湖居蓝图,在一场美学品鉴之旅中得以呈现。

??1.jpg

项目效果图

城芯湖上的沉淀之境

样板间开放现场人气火爆,八方宾客纷至沓来,在营销中心一睹精装样板的芳容。在掌声与期盼中掀开神秘面纱,惊喜由此展开,湖居至美启幕。

孜孜以求的精工品质令来宾惊叹,轻奢简约的格局让人心生向往,来宾们对未来新人居给与了高度赞扬。

私享空间的艺术共情

方正布局,南向三开,阔绰阳台,样板间提取了现代简约、大气与艺术的元素,将室内空间与室外景观紧密承接。

270°全景阳台俯瞰岳麓,拥揽西湖,次卧连接约7米南向阳台,休闲书屋、观景露台满足多重生活所需。

U型厨房与餐客厅一体化,美味、生活加速传递;起居休息区与日常活动区动静分区,会客、休息互不打扰,悦享惬意;收纳美景的三页飘窗展现多元精彩,空间无限延伸,精致于此绽放。

??2.jpg

营销中心实拍图

此次建面约110-140m²美学空间展示,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诠释着幸福湖居生活的内涵。

灵魂栖息的一隅净土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越秀·悦湖台项目落子长沙西湖公园旁,湖景阔居是对星城的礼献,精心雕琢一隅经典空间,铭心篆刻一方纯粹湖居,纳湖景入怀,赏诗意天地。

??3.jpg

项目效果图

越秀·悦湖台在年末之际,将美好的湖居生活照进现实,引湖湘人民纷纷前来观影留恋,悦鉴新居,不仅是对越秀·悦湖台的喜爱与信任,更是对西湖公园理想人居寄托了浓厚期待。

项目坐落于咸嘉湖地段之上,不仅有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和资源服务,更因为生态资源的稀缺,临水而建的资产愈发弥足珍贵。

东部湘江源远流长,南部岳麓山大学城流传千年文脉,临靠河西王府井等大型生活配套设施,与五一商圈仅隔一条跨江隧道,城市繁华一站式到位,多维交通无缝串联,临水而居带来自然与生活的共鸣。

??4.jpg

城芯上、隧道口、公园旁、头排湖景,长沙越秀·悦湖台现已取得预售证,正在火爆认筹中,即将迎来开盘时刻,湖居阔景咫尺可享。

毛坯限价11800元/m²,建筑面积约110-140m²湖居美宅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