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梦想城聚南珍文化美食城人气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编辑:李雅婷 2019-12-25 17: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24日,新华联梦想城梦想大道龙头品牌——聚南珍文化美食城在掌声与礼花的映衬下正式开业。振奋人心的开场舞预热全场,聚南珍数十家知名品牌餐饮开启“狂欢模式”,吸引上千人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4.jpg

聚南珍总经理唐辉率先致词,她介绍了聚南珍的悠久历史:聚南珍创建于清光绪年间,以经营地道湘菜、精致点心为特色,是老长沙城“轩帮”菜的代表,以卤子面而享誉长沙城,是当时人气最旺的餐馆之一。2019年,聚南珍秉承初心,再度起航,将努力传承百年历史,唤起长沙人对于老字号品牌的记忆。

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随后发言,他借用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的一句话“世上没有理所当然的失败,也没有毫无道理的成功”来阐述了福街的成功,同时表示,聚南珍文化美食城是继火宫殿、刘聋子、味派·庆星园等饮誉三湘的老字号品牌之后,在新华联梦想城扎根的又一块长沙老字号金字招牌。

老字号复兴筹委会副会长贺广绎现场发言,他说,聚南珍文化美食城不仅是新华联梦想城的龙头品牌,也是长沙老字号复兴的代表之作。如今聚南珍文化美食城的盛大开业,也意味着新华联梦想城正式吹响复兴老字号的号角。

??5.jpg

舞龙表演过后,现场礼炮齐响,共庆聚南珍开业大吉。

在聚南珍文化美食城内部,各具特色的美食摊位分列两旁,坡屋顶、廊柱、回廊、拱门等仿古式的建筑,仿佛将时光一下拉到了民国时期;书亦烧仙草、南洋大师傅、桥头排骨、老上海馄饨等数十家国内一线特色小吃品牌开业大酬宾,优惠力度空前。

??6.jpg

复古的经营环境,集中的人流,舒适的消费体验……聚南珍文化美食城甫一开业就人气火爆,也得益于新华联梦想城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品牌加持。作为140万方规模的大型泛文旅商业综合体,新华联梦想城涵盖了40万方商业、10万方现代商业MALL、20万方湖湘文化特色的商业街区。

作为整个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的主街,未来的梦想大道步行街将打造成一条有腔调、有特色的文化复兴主题街,成为长沙全新的文化地标和城市名片。目前,新华联梦想城已注册了式宴堂、半江楼、庆星园、聚南珍等200多个湖湘品牌,计划使这些老字号在梦想大道上陆续复兴。

聚南珍文化美食城开业活动将持续火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元旦、1月11日~12日、元宵节期间,还将上演舞萤火龙、送福字、画糖画、捏泥人、灯笼DIY等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