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吾启繁华 悦见2020 宁乡吾悦广场开启跨年音乐大咖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林浩 编辑:李雅婷 2020-01-02 16: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宁乡吾悦广场跨年音乐会现场。)

这是一场属于宁乡人民2019年最后的音乐大咖秀。2019年12月31日,“吾启繁华 悦见2020”宁乡吾悦跨年音乐节在万众翘首期盼中亮相。

大屏幕上开始跳动着数字倒计时,在炫丽的灯光衬托下,让气氛更加紧张。热辣劲爆的舞蹈将现场人气一度推高,随着主持人现场发声,吾悦跨年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音乐节伊始,项目营销负责人车梁对宁乡吾悦广场的现状和蓝图进行了描绘,全方位地解读了“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核心理念。作为吾悦广场4.0综合体产品,宁乡吾悦广场是倾力打造的一座刷新吾悦品质,独具宁乡文化,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超级综合体,也为宁乡带来了全新生活理念和丰富的文化商业生活。

炫酷的街舞表演,也让现场的观众看得连声赞叹,不由自主的跟随着节奏打起节拍,活动现场灯光闪烁,人群在不断挥舞着荧光棒为舞者助威。

“吾启繁华悦见2020”宁乡吾悦跨年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跨年音乐盛宴,还设置了很多惊喜。入口可以免费领取荧光棒和发光牛角,活动中设计了多轮微信抽奖,包括扫地机器人、车载冰箱、联想笔记本电脑……更多令人羡慕的精美奖品,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宁乡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音乐让2019年圆满收尾,让新年伊始就能拥有幸福生活的动力。从建造繁华的商业到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宁乡吾悦广场始终将升级宁乡商业模式,提高人居生活质量,优化宁乡人的消费习惯为己任,为宁乡人的幸福生活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林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