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发布 多项大奖现场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戴丹 2020-01-03 17: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1月3日,“与祖国同庆”2019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

222.jpg

合富辉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周明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与祖国同庆”2019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省市相关领导及品牌地产企业领导和商协会代表等3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活动现场,保利地产、中建信和、梦想置业、新华联集团、佳兆业地产、金地地产、阳光城集团、万润发展、红星美凯龙、高星地产、合能地产等近20家品牌房企和楼盘获奖。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亮,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玉,合能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徐富贵等行业大咖荣获个人大奖。

颁奖典礼上,《长沙房地产调控试点“一城一策”》《长沙获今年棚改激励支持》《长沙二套房契税按4%的税率征收》《湖南省直公积金政策调整》等2019年度湖南楼市十大新闻新鲜“出炉”。

合富辉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周明带来了《2019长沙楼市总结及未来发展展望》主题演讲。周明分析指出,2019年长沙楼市有八大特征:政策有紧有松,政府持续微调;加大土地出让,平稳市场预期;供应稳中微升,成交分化明显;市场供应倍增,板块全面竞争;企业集中度呈上升,资源聚集加速明显等。展望楼市未来,周明认为,在政策面上,调控政策在局部区域可能放松;住宅市场方面,预计维持窄幅波动、稳步上行趋势。此外,周明还分析了2020年的拿地时机和购房时机,他表示,2020年2季度会出现土拍“小高峰”,购房时机上,预估2020年上半年机会更好。

活动当天,长沙市房地产商会还与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湖南省建材商盟共同揭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秘书长刘坚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各商协会之间将展开深度合作,打破行业壁垒,实现跨界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