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盘叠拼联排再度开盘 盈峰翠邸新品火热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鑫 编辑:李雅婷 2020-01-07 14: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4日,颇受购房者关注的网红楼盘盈峰翠邸·悦墅2惊艳开盘。建面约108㎡下叠、150㎡上叠、178㎡联排三种备受市场青睐的新品齐齐首发,火热程度市场少见。

??1.jpg

当天开盘时间未到,众多购房者就翘首期盼,座无虚席的等候区,不断飙升的成交额,给长沙楼市燃起一把热情的火。从优质的区域优势资源地段,到匠心打造的颇具竞争力的产品,都是可圈可点的特色。这份市场的认可,是软硬实力兼具铸就的成绩单。

金星北醇熟配套 打造少见城市花园美宅

此次盈峰翠邸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与其占据的地理位置有很大的关联。放眼长沙市场,目前在售的优质叠拼及联排产品并不多见,而在成熟的区域中心就更少。项目位于金星北路,近邻市四医院滨水新城医院(在建中)、地铁4号线北延长线(规划),且区域作为城市级交通枢纽,强力打造的高铁西站现在建设当中。商业支柱则以砂子船奥特莱斯为中心,其他中型mall四处开花。

??2.jpg

成熟的区域对于叠拼及联排这类低密度产品意味着什么?不仅仅是近在周边的交通、学校、公园等市政配套,以及繁华的商业商务氛围。更多的价值在于,它不可复制的地理资源,从长远的资源占有而言,土地、地段对于房屋的附属价值,远远高于建筑本身。这也正是购房者对产品最大的认可点。

一步到位 悦享市区庭院生活

繁华城市里,有天有地的庭院生活。据了解,盈峰翠邸·悦墅2此次推出的产品为建面约108㎡下叠、150㎡上叠、178㎡联排三类。以低密度的产品优势,为广大购房者再现城市理想生活。

建面约108平米亲地叠拼下户

热门户型叠拼下户特色为亲地庭院,108平米做到了两厅三房的舒适生活空间。一楼客饭厅连花园设计是其中的亮点,出门即是绿意庭院。而主人房连接阔绰的观景阳台,提升了居住者的舒适度。

该户型十分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年轻人,一步到位即可买到少见的叠拼产品,提前享受人生的庭院生活。

建面约150平米亲地叠拼上户

叠拼上户设计为周正的三厅三房,户型开场通透。其中令人惊艳的是双层挑空客厅,宽敞大气,在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兼顾了住户对入户空间的心理需求。目前在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建面150平米的叠拼,能够做到双层挑高的户型,实在是不多见。

建面约178平米花园联排

此次推出联排户型,同样设计有约6米挑空客厅。除户型方正周正,门口花园车位等亮点之外,特别对顶层多功能活动室有匠心设计,顶层空间可由住户自由设定,如运动休闲区域等。而层顶双花园,提升了园林景观效果,及视觉享受。

整体而言,目前在售的三个户型,在兼顾空间感的同时,都有强调住户的舒适度与居住体验。竞比市场上的同类产,户型优势明显。而对广大购房者,能够在预算价格内,一步到位在成熟的市区拥有一套亲天亲地的叠拼、联排产品,的确也十分有吸引力。

??3.jpg

逾6000㎡双会所 享受住宅以外的生活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盈峰翠邸除了在产品打造上下功夫,对于社区的配套也是做到品质与享受。小区目前已有1500余户业主,配套了逾6000㎡双会所作为业主的休闲娱乐空间。其中盈翠会由五大主题区域组成,超过40项休闲设施,配备室内外游泳池。另有君墅会,为注重圈层的业主提供私宴场地、高端聚会场地等服务。

不少新晋业主表示,在家的空间之外,能够有更高品质的社区文化交流场所,有助于打造更好的邻里交流平台。这也让人对未来在此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每一步皆见于形、临于境。盈峰翠邸·悦墅2新品,是精工经验匠筑升级之作。据了解,为回报市场关注与厚爱,建筑面积约108-178平米的叠拼、联排新品将火热加推,在新春到来之际,回馈广大购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