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元抢年货 金桥第五届年货节盛装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1-10 10: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年货节开幕仪式现场。)

??2.jpg

(首日现场人气聚集。)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康希)大红的灯笼、喜庆的音乐,干货、坚果、水果、服饰皮草,应有尽有。一场年味十足,热闹红火的年货盛典正在进行。1月8日,在长沙望城区大汉金桥国际食品百货城,望城区市场群第三届欢购节暨金桥第五届年货节盛装启幕。

本届年货节由大汉集团旗下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汉金桥食品百货城、皮革城联合承办,旨在打造一个商家商品宣传、展示和销售的重要平台,成为市民朋友新春购物、采购年货的重要场所。

本届年货节从1月8日将一直持续到12日,狂欢5天。年货节主打质优、品全的一站式购物,集结了金桥市场近百家优质商家企业和来自望城区扶贫办组织的十几家名优特色商户,带来了万件年货,价格优惠、品类齐全,成为望城区乃至长沙市民年货购物新的打call地。

本届年货节最大的亮点是推出5天1元购年货爆品,每天线上线下发售1000份一款1元年货,金桥市场拿出真正的诚意,坚持“惠民”为先的原则,推出针对不同层次、不同消费群体的多项优惠措,实现商户与客户的双赢。此外,年货节开幕式当天,除了欣赏由望城电视台精心组织的皮草秀,年货节还为来到现场的顾客送出惊喜福利,每天派发近百个现金红包。

据主办方介绍,年货节举办第一天就吸引了2000余名市民前来采办年货,他们大多数来自望城周边和市区。每个摊位前都站满了正在围观选购的顾客,场面极度火。参加年货节的商户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集中展销的形式极大地增加了商品的成交率,而消费者在这样一个大型的年货采购节上,也能获得最大的实惠。

金桥年货节,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早已深入望城乃至整个长沙人的心中,成为了望城经开区一个经典的活动IP,金桥市场也将继续秉着诚信经营的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和谐、健康、美好的市场氛围,把金桥打造得更加红红火火,让更多人了解金桥,来金桥创业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