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家庭教育 乐比教育公园开启“与世界对话”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葵 编辑:李雅婷 2020-01-13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何让孩子跨进世界名校大门?哈佛、耶鲁、麻省理工...这些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校,是莘莘学子心中的理想之地。名校的孩子究竟具备怎样的品质?如何成为名校学生?如何培养名校学生?

2020年1月11日,一堂由名校家长、教育专家为主讲人的公开课在君悦新天地—乐比教育公园正式启动。

??1.jpg

活动现场。

此次“开启幸福 与世界对话”教育私享会活动由乐比教育公园主办,智慧说口才、艾弗瑞艺术中心、i2全外教少儿英语教育、尊翎燕、星艺艺术培训中心协办,是湖南省内首次以探讨世界名校家长的教育方式、世界名校家庭学生的成长历程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教育公益访谈公开课。

携手“哈佛爸爸” 解读名校学生成材之路

活动现场,除了吸引到许多长沙本地的家长之外,还有不少从外地赶来参与本次私享会的学生家长。

面对广大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热切期待,备受瞩目的主讲人—抖音粉丝超60万、点击量超4亿的“哈佛爸爸”王建军老师与前来听课的家长们一同探讨起了教育。

??3.jpg

“哈佛爸爸”王建军(左)在活动现场。

王建军老师用其独特幽默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将家长日常所面临的烦恼、孩子成长路上的问题,通过一系列的事例阐述出来,并指导现场家长用一些巧妙的方式将问题变为孩子成长的助力,这也让在场许多的家长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在教育方面带来了全新的思考角度。

在王建军老师的精彩演讲后,活动的另一重磅嘉宾—加拿大Providence University College辅导心理学硕士、新天地家庭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同样是“哈佛家长”的罗斌老师,与现场家长分享了从心理学的角度谈教育。

??2.jpg

罗斌老师是专业心理咨询师,专业培训师和公开演讲人。

在此次活动中,罗斌老师也讲起她两个孩子是如何从内向、沉迷游戏的“问题孩子”,逐步蜕变为世界一流名校学生、并最终成为世界领域的顶尖人才的故事。而针对孩子成长期间的问题,罗斌老师分享了更多细节上的心理解读,为家长与孩子铺设了一条健康的、活力的、充满爱的名校之路。让在场许多家长都对亲子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更具信心。

除此之外,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家长们提前体验了一把过年的收获与喜悦。现场不少幸运家长获得了《世界名校学生家庭教育手记》丛书,该书全套共6本,由王建军老师主编、结合80多位世界顶级学校的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经验及教育精华,从多个角度解答教育疑难、成长问题,被众多家长誉为“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成长之路 与乐比为爱同行

虽然只是一次公开课,但却让前来听讲的许多家长都感受到了名校家长与学生的魅力,并对于子女的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之后教育中,这堂宝贵的公开课会成为许多家长在培养孩子成才的道路上的珍贵记忆。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乐比教育公园是长沙唯一以教育为主题的品质家庭生活中心,并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教育、娱乐、亲子、美食、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教育目的地。乐比教育公园以“爱”为内核,与众多顶级教育机构合作,共同打造了一个具备一流师资力量及教学经验的“地表最强乐学天团”。而未来,乐比也将继续引入更多具备教育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与家长参与其中,增进亲子关系,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智慧补给站”。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