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悦章示范区即将亮相 见证城市建筑与文化艺术结合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思源 编辑:李雅婷 2020-01-14 17: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天上一颗长沙星,地上一座长沙城”

地以星名,天上有轸宿长沙星,映在人间,就有了长沙城。

暂且不论真假,这其中的浪漫与愿景,似乎就暗示了这座城不平凡的命运。在这个被誉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地方,开遍了文化与艺术之花。

在梅溪湖,这种文化与艺术交汇的氛围更为浓厚。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联手国际顶尖建筑设计大师,将城市建筑与文化艺术完美结合,与此异曲同工的还有梅溪悦章。

2.jpg

艺术与文化交汇,梅溪悦章由此而生

设计师提倡适度的引领和与众不同的切入,通过对空间记忆点的诠释、独特空间气质的把握、对市场的整体认知,使空间具有前瞻性。

梅溪悦章,以其优越的前瞻视野开拓区域价值,占位梅溪湖一二期融合轴心,既能享受一期的醇熟资源,又坐拥二期未来发展红利。与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隔街对望,文化、艺术、商业于此肆意生长。梅溪悦章之上,品牌体验中心便由此诞生。

3.jpg

体验中心采用极简的手法,贯穿钻石的概念,清晰明了的结构和轮廓形成了独特的空间记忆点。当有充足的光亮时,钻石的面纱便会被揭开,呈现出彩虹般的“火彩”,经设计师精致打磨,闪烁的光芒能在各个角度呈现。

梅溪悦章紧邻城市动脉主干道枫林三路,东西向贯通岳麓区,直达城区中心。占据交通枢纽的梅溪悦章,其品牌体验中心就像一颗钻石,镶嵌在关键位置,闪闪发光,永不落幕,与天上长沙星遥相呼应,形成专属梅溪湖独特的空间气质。

4.jpg

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延伸

室内设计是室内空间环境的再创作,是建筑形态元素的继续和发展。

设计师将外建筑的概念引入室内,用另一种不一样风格和手法体现,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塑造梅溪悦章的产品力。梅溪悦章品牌体验中心外建筑以现代的风格,工艺的切割面展现钻石的闪耀。室内则以光与奢华感来展现钻石的璀璨,打造不一样的璀璨之星。

品牌体验中心与居住产品的打造理念相契合,从生活和生命体验出发,对产品力进行再升级

,实现对住宅产品的更新与重塑,实现住户便捷、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带来超出预期的“多维人生”。

5.jpg

有位名人曾说过“完美的建筑作品体现在三个方面:历史与未来的完美结合;时间与空间的完美结合;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

梅溪悦章综其一体,选择将地标性文化与价值结合,贯穿城市概念打造轻奢的体验场所,成为渴望和探索未来的起点,成为梅溪湖区域一颗冉冉的新星,成就如钻石般永恒流传不朽经典。

梅溪悦章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高品质人居典范等你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思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