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各住宅小区均实现邮件、快件投递全面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 康希 通讯员 代佳 编辑:李雅婷 2020-02-24 14: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 (记者 康希 通讯员 代佳)“辛苦了,还好有你们,这下我可以更安心地在家搞锻炼了。”家住长沙县星沙街道翡翠华庭的郑女士在自家楼下签收了网购的运动器材,对着顺丰速运的快递小哥连连道谢。

自湖南省邮政管理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小区邮件快递投递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下发以来,长沙县住建局积极牵头,与长沙县各镇街全力落实“邮件快件投递进居民小区”。

针对部分小区业主不理解不放心,长沙县住建局发动行业协会、物管社工和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小区宣传通知要求,指导各小区物业对快递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严格登记,并积极与小区业委会进行沟通,全力推进邮件、快件投递安全进小区。

“这几天的快递越来越多了,我们顺丰速运这三天在星沙主城区就送了44000多件。”顺丰速运负责人告诉长沙县住建局督导组成员。目前,长沙县各住宅小区均实现了邮件、快件投递“最后一百米”的全面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 康希 通讯员 代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