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3000可得3.5万+?恒大数学题你get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03-04 16: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房企纷纷推出“搬箱底”式的促销活动,其中恒大“网上购房”已成为全民最热话题。

3月3日,恒大再次祭出网上卖房“组合拳”: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入市”,推荐成功至少赚35000元,就算你不买房,也能保底赚10%。再度引爆楼市。

消息一出,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相当于恒大给你出了道数学题,门槛3000元,入市就能赚。

44.jpg

3000元“躺赚”攻略

根据恒大政策,购房者只需通过“恒房通”平台支付认购定金3000元即可预订一套房源。

1、自己购买,3000元定金转房款,总房价减4万,再享99折;(赚40000+)

2、推荐他人购买,获3.5万元现金+1%佣金,定金全退;(赚35000+)

3、如有第三方购买,定金返还,额外获3000元补偿金;(赚3000)

4、如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成功售出,定金返还,无任何损失。如期间有邀请新客户看房,可获最高奖励300元,等于保底赚10%。(介绍一个看房即躺赚300)

78折再97折是多大的便宜?

恒大本次更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且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可享受额外97折,同时额外给出去化率优惠和付款方式优惠等折上折,加上“最低价权益”和“无理由推房”兜底,买贵可补买错可退。

这是多大的便宜?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为例,若其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如果自购还将再减4万,折后价将低至63万,足足优惠了37万元。

那么,37万元又是什么概念?

根据智联招聘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白领的平均月薪为8829元。以此为标准,一名普通白领的年薪约10.6万。这也意味着,37万元相当于普通白领3年的工资,若错过这一波优惠,相当于白干3年。

55.jpg

全年最佳的购房时机或已到来

观测经济脉络,你或许会发现正在经历的,正是20年来第四次最佳买房时机!

勾勒房价的历史函数,自2000年以来,有三次绝佳的买房机会:

第一次机会是2003年非典时,为了鼓励大家买房出台刺激政策,当时北京南二环内的房子5000元左右怕是再也回不去了。

第二次机会是2008年,受经济危机影响房子卖不动,随后四万亿刺激政策,房价开始反转。

第三次机会是2015年,各地楼市愈来愈艰难,但随着去库存政策,房价开启了翻倍模式。

纵观这三次机遇,都是在需求被压制之后被释放,成就最终的价格大幅攀升。

而当前情况下,被抑制的需求、走向宽松的政策,只需要一个催化剂来点燃。各大房企希望赶在“金三银四”成交高潮来临之前,通过营销策略上的改变,以价抢量占得先机。因此可以预见的是,3月是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最为密集的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或许是全年最佳的买房时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