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0换35000+ “女王节”剁手买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03-06 15: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3.8”女王节即将到来,电商营销早早开启,“一支口红就可以收获一整天的快乐”成为不少“都市丽人”疯狂剁手的理由。恒大顺势在阳春三月推出一大波优惠活动,让广大宅家“买买买”的消费者们有了剁手的新理由。

44.jpg

“买买买”:3000定金最低抵35000房款

2月以来,受到各地售楼处关闭的影响,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然而,恒大通过颠覆性的“网上卖房”实现单月销售470亿,业绩一枝独秀。

随着3月传统旺季的到来,向来市场触觉敏锐的恒大开始“抢跑”。3月4日,恒大再次祭出网上卖房“组合拳”,不仅将定金门槛降至3000元,自购房源可减40000元,且有额外99折,推荐成交还可以至少赚35000元。

细看恒大这次的网上卖房升级版“奖励包”,可谓“稳赚不赔”,因为参与者“入场”仅需3000元,也给了置业者们用抄底价格买新房的机会。

“赚赚赚”:推荐购房赚补偿金还赚佣金

恒大的这次“组合礼包”,也给了刚需群体一个赚钱的好机会。

相较于以往买房需要数万元定金,恒大将认购定金门槛设定在超低的3000元,同时设定多重赚钱模式,不成交也无损失。

如果参与者自己买这套预定的房源,3000可以充当房款,房价还额外减4万,并享受99折优惠;如果推荐他人购买,不仅定金全退,还能获3.5万元现金奖励和1%佣金;如果房源太火爆,被别人抢走了,不仅定金全退,还能得到3000元补偿。

对于没有实现成交的,恒大也推出“保底”套餐,你可以全额拿回定金,同时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此外,如果你邀请他人注册认证“恒房通”,还能获得30元/人的奖励。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这波2.0版本的线上营销组合拳,在进一步让利于民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在工作之余获得可观的额外收益,将推动恒大3月销售继续大幅逆市增长,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快快快”:7.8折购房基础上还有额外97折

为进一步刺激购买需求,恒大同步推出全线78折活动,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更可叠加97折,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额外折扣。

一套价值100万的房子,最终折后价将低至63万,对不少刚需购房者来说,可谓吸引力十足。

恒大还推出“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兜底”政策,规定如果客户所购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一举解决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两大顾虑。

门槛低、收益高、零风险,恒大这一连环击,不仅让购房者获得低成本“上车”的机会,也让参与者找到财富增值的全新通道。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在让购房者享受折扣让利的同时,打造出全民可参与的全新致富模式,不仅实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也给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营销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9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