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社群联动为美好“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辛迪 编辑:李雅婷 2020-03-11 20: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月的晴空温暖澄净,湿润的土地,开花的树,旋生头角的绿意……勾勒出生机蓬勃的春天。如何充分利用这个空档期,不辜负大好春光?

为焕新生活能量,将欢乐无线传递,中建信和六大区域联动,27个项目共同参与,以社区为单位组建社群。10000+业主线上共趣,发掘平凡日常的莹莹微光,一起Battle,积蓄治愈人心的蓬勃力量。

1.jpg

栽种热爱,我们在一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能和朋友聚会,也无法随意外出游玩,让人们感受到了生活“如常”的可贵。如何充实地度过每一天,让24小时在同一个空间里变得丰富?

作为美好生活筑造者与见证者的中建信和,诚邀社区里的生活达人,划分健身、美食、舞蹈三大板块,以社群将有趣的灵魂聚在一起,并通过线上互动打卡的方式,为日常赋予仪式感,为人生栽种幸福感。

业主家人们在社群内定时分享自己烹饪的美味,喧腾好久不见的城市烟火气;或上传在家运动健身的视频,提供满满的活力补给……社群成员之间每日分享、互相点赞,单个社群活动打卡数最高达800+。

每一位业主都在积蓄自己的能量,找回对生活的热爱,共赴美好春光。

守望相助,我们在一起

从护小家到守大家,中建信和勇担社会责任,严守防疫一线。2000多名中建物业人放弃春节假期,39个日日夜夜,936个小时的疫情阻击战,只为25万+业主营造更安心的社区环境。

2.jpg

这些坚守岗位的人员中,有正在哺乳期的“妈妈”,也有来不及吃年夜饭的女儿……他们每天背着30斤的喷雾器,对社区进行全面定点消杀;手持体温枪,7×24小时在门岗核查;在各楼栋宣传栏、电梯内张贴相关通知,在业主群、朋友圈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抖音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硬核云社群,激活新能量,中建信和社群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3月19日-4月18日,#中建信和与你一起Battle抖音挑战赛热血来袭,参与即有机会赢华为Mate30 Pro 手机、戴森吸尘器等大牌豪礼。全民来抖,一起嗨翻春天!

除此之外,中建信和3月份启幕的“光之立方”社群分享平台,也是社群持续性打造中极为重要的一环。

后续,中建信和将开展更多社群活动,为生活创造更多欢乐场景,让“光之立方”点亮每个家庭的丰盈日常。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辛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