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雅湖、地铁口、城市主轴、纯板楼 长沙星沙这个盘四大卖点抓眼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卿斯眉 编辑:李雅婷 2020-03-12 17: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星沙流传着三大购房法则:要么松雅湖,要么地铁口,要么城市主轴。

凑巧,这三大法则,TA全都适用,而且还是纯板楼。TA就是长房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态人居代表作——长房·星昇公馆。

1.png

距离松雅湖仅368米 成就城市湖居梦想

松雅湖对星沙的意义不亚于梅溪湖对岳麓区的意义。

对于星沙人来说,松雅湖是饭后散步的好去处,是运动达人的健身场,是情侣约会的浪漫地,是一代星沙人的游乐园......

约7000亩的松雅湖,气温比市中心低5℃左右,而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于市中心数10倍,珍稀动植物上百种。坐落于松雅湖东南侧的长房·星昇公馆,独揽这悠然壮阔湖山,进阶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距离地铁站仅500米 今年7月将载客运营

在新时代城市建设的浪潮中,星沙脱颖而出,成为长沙一张闪耀的名片。而地铁3号线,更是将星沙与长沙主城区紧密相连,未来将推动星沙更加蓬勃发展。

长房·星昇公馆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螺丝塘站约500米。据官方消息,地铁3号线预计今年7月就将载客运营。这对于长房·星昇公馆的业主来说,当然是大大的利好。同时,未来规划的地铁7、11号线、长株快线皆途径项目周边。

占据星沙发展C位 醇熟商业配套

长房·星昇公馆,位于星沙主城区南北主轴黄兴大道,占据星沙发展C位。

项目紧邻吾悦广场、当代MOMA、永旺梦乐城(在建中)等高端商圈,丰富的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体验,执掌全方位繁华生活。

2.png

其中,在建的永旺梦乐城,是永旺集团首次进驻湖南的项目,力争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业态最丰富的文化综合体体验区。长房·星昇公馆距离永旺梦乐城仅1km,于繁华之上,畅享多彩生活。

优质学府林立 完善医疗配套

众所周知,良好的教育环境能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长房·星昇公馆自带优质幼儿园,与省艺术职业学院仅一路之隔,百熙二小、特立中学等知名学校就在附近;同时周边还有洋湖高级中学(在建)等优质教育配套。

3.png

健康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基本追求。对于城市而言,医疗配套就是城市的稀缺资源。长房·星昇公馆邻近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星沙院区(在建),护航健康生活,成就品质人生。

除近享松雅湖一线湖景外,项目周边还有丰富的人文休闲配套:龙塘水体公园、徐特立公园等城市主题公园围绕其侧;同时,紧邻星沙政务中心、图书馆和文体中心等政务人文中心,满足居民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低密宜居纯板楼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长房·星昇公馆是一个是集品质、格调于一身的高端小区。

小区打造了约3万方中央大园林,围合式布局,超宽楼间距,融汇四季景观与休闲功能。约400平方米礼仪入口,以对仗式银杏陈列礼序归家;约600米健康环氧双跑道,精心融入夜跑系统;约900平方米全龄儿童乐园,打造儿童成长与成人健康设施;约200米四季花溪,全冠移植匠艺,铺陈疏密有致的自然空间。

4.png

除了坐拥吾悦广场、当代MOMA等商业外,项目南侧自带约5万方的商业配套,集美食、娱乐、休闲、生活服务于一体,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项目高层外立面摒弃古典建筑形式所有的繁杂装饰,更多的吸取典雅气息,通过凝练简化建筑的符号和元素,使整体建筑线条简洁,外观优雅,形成豪华大气的建筑形象。主力建面约140-230平方米的奢阔大平层,近享一线湖畔美景。

叠墅,是人们心中理想的归宿之一。长房·星昇公馆主力建面约180-240平方米城央院墅,倡导品质建筑和人文自然的和谐共生,开创都市新园居理念。

最新消息是,长房·星昇公馆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卿斯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