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0元vip入场券 挑战最闪亮的“捞金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03-13 17: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房价高、工资低?压力山大的年轻人绞尽脑汁四处搞副业来提高自己的生活标准。运营微商、晚上开直播……除了这些,还有什么热门“副业”?

3月13日,恒大再次升级网上卖房“组合拳”: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入市”,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至少赚35000元,就算没有成交也能保底赚10%。

11.jpg

3000入场券 挑战35000+1%佣金

继恒大祭出网上卖房“组合拳”后,3月13日起,客户只要交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更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没有成交则足额返还定金。

此外,参与者还能通过“恒房通”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有300元保底奖励可拿,及保底赚10%,可谓稳赚不赔。

78折购房 百万房产省37万

根据恒大政策,购房者购买全国楼盘均可享受78折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还有根据不同去化率、付款方式等给予的各项折扣。

举例或许能更直观地反映恒大此次让利的幅度:以一套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如若此时采用常规按揭方式购买,打78折到手价仅需68万。如果客户在恒房通平台缴纳3000元锁定该房源后再自购,房屋总价还可再减4万,并额外享受99折,意味着仅63万即可入手该房产,前后劲省37万。

此外,客户还享受“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兜底权益,彻底消除怕买贵、怕买错的疑虑:如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22.jpg

过去数次的行业周期都清楚告诉我们机会不等人,恒大这场网上卖房,用实实在在的让利彻底点燃了市场的热情。买房要趁早,认购也得赶早才能锁定最好的房源以轻松赚钱,还观望什么,快来加入吧,你就是最闪亮的“捞金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