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6城18盘联动 美好生活一起battle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维 编辑:李雅婷 2020-03-13 17: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的开端让“隔离”变成了生活的关键词,一天24小时,宅着宅着日子便从手中溜走,生活逐渐变得无趣。但是,我们不会认输!

为了让业主在闲下来的时光里细品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6城18盘开展了“美好生活 一起battle”线上社群活动,通过四大线上社群活动和一场抖音挑战赛,分享业主家人的日常生活乐趣,并为优秀的业主节目颁发奖品。

33.jpg

5天吸引近5000业主参与

当疫情让各种线下活动被迫按下“暂停键”,开始集体吐槽生活的乏味与无聊之际,中建信和“美好生活 一起battle”缤纷启幕,活动上线仅5天,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已有近5000位业主积极参与。

业主家人们多才多艺,从健身、做菜、学习和亲子互动等多个领域花式大比拼,让宅家生活丰富多彩。

44.jpg

(业主打卡作品)

厨艺+抖音挑战赛 共度美好时光

在这里他们组成了一个热爱生活的大家庭,在线上平台遇见了有趣的知己,也在无聊的日子里找到了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令业主家人们更期待的是接下来的美食厨艺秀抖音挑战赛,宅家一个月的厨艺修炼,让家中的大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为了中建信和特别定制的battle能量包,更为了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

便民服务让业主安心居家

为了业主家人能够安心宅在家中云battle,中建物业暖心代买,为大家送菜上门,同时为业主家人提供周边及线上便民信息。由于特殊时期,家中的小朋友们延迟开学,学习资料无处打印,物业服务中心特别提供了打印学习资料服务。此外,还有红色志愿者为小业主免费代买学习用品,专人上门维修网络,提供居家保障。

55.jpg

在这个非常时期,中建信和通过一场涵盖亲子、美食、健身和创意主题的线上社群活动,和细致入微的品质物业服务,巧妙地将邻里关系紧密相连,在不能外出的这些天,成功地缓解了业主家人们在家的忧虑与孤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维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