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麓湖郡山居生活样板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记员 李芳 编辑:戴丹 2020-03-23 17: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绿地·麓湖郡山居生活样板区正式启幕,呈现大牌房企对于山居生活的实践构想。

人头攒动:山居生活品鉴盛宴启幕


图片4_副本.jpg


开春复苏时节,营销中心人气满当,皆是为体验样板区而来的客户。钢琴艺术家倾城演绎,琴声动人,香水创作天地,来宾兴致如潮地DIY,祖马龙小苍兰、香奈儿COCO同质感香氛,

浪漫的草坪婚礼,像开启了春的序章……

不止于山:网红打卡地开春引爆人气

众口相传的网红打卡点也一一绽放。穿越极为梦幻的“前场森林”,穿过“水晶”般的营销中心,屾会所跃然眼前,呈现生活之美。会所旁,叠泉瀑布湍流而下,一方山顶茶室立于山顶,静供品鉴。

图片1_副本.jpg

实景图

凝聚巧思:自然生态与全健康思维并重

绿地·麓湖郡兼顾自然与科技,纯天然山水间,三座山体公园环绕,岳麓山、梅溪湖风光藏于建筑间,同时结合时代智能+技术,打造可畅然呼吸的健康宅。

山居臻粹:内外兼修的健康艺术法则

未来项目会从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打造约4.5万㎡健康谷,创颐养之家。

图片2_副本.jpg

洋房样板间实拍

名贵植物呵护人体,医疗康养服务呵护业主身心,空气净化、水质过滤、多重降噪、设备降噪……切实解决居住健康问题。

景观菜园等健康平台,露台花园、雅致咖啡厅、山顶茶室、红酒吧、轻餐区、观山私宴馆等多个艺术生活空间,未来将迭代长沙现有人居。

图片3_副本.jpg

山居生活样板区至此绽放,山居叠墅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记员 李芳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