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盛城择址星沙湘龙板块 预计4月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丹妮 编辑:李雅婷 2020-03-26 17: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荣盛城项目鸟瞰图。)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姜丹妮)疫情当前,当健康可能遭遇危机,如何选择低密宜居的居所,如何一步到位……已成为社会的热门话题。

在长沙,如果想在城市核心区域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换一套面积更大、密度更低、绿化更高的房子,其实可选择性不多。好在,我们可以把目标对准长沙另一个崛起的区域——星沙湘龙版块。

在2020年星沙“一核三城”规划中,湘龙板块属于星沙打造的北部生态服务城区之一。这里园林环绕,生态为先,更有多所学校汇聚于此,人文气息浓厚,形成了一个以生态和教育为主的“城市绿岛”。湖南荣盛择址于此,打造了约35.6万方的荣盛生态宜居大城,拥有约2.5的超低容积率,是犒赏生活的纯粹住宅项目。

与此同时,湘龙板块还是星沙与内五区无缝接轨的区域。在交通上,有地铁3号线和5号线双轨道交通路线,这是星沙联络市区的重点一环,片区的含金量也将伴随着地铁的拉通,进一步高涨。同时,加上万家丽高架的贯通以及BRT快速路的打造,形成独有的“三合一”交通,造就了“半小时城市生活圈”。

在配套上,湘龙板块也值得期待。智趣G51商业综合体、和悦城大型商场(在建中)、保利mall等商场都齐齐位列片区,教育上更是导入了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另外还有安全职院、工程职院、机电学院等院校齐聚,教育资源逐步完善并一路走高,孩子未来教育非常有保障。

在资源上,五大公园环绕,让湘龙成为城市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之选。东临松雅湖、南有月湖、西接长沙园林生态园和苏托垸湿地公园(在建中)、中间是特立公园,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中,如此庞大的生态资源,让这里的生活方式必将与自然绿意相伴,宜居价值远超其他版块。

正是由于交通、配套、资源上的多重优越性集聚,湘龙板块的价值不断凸显,而一座低密小高层的落地,更是让湘龙板块的宜居性大大提升。2020年,荣盛城项目惊艳亮相,约35.6万方的生态人居大城、约2.5的超低容积率、约43%的绿化率,造就外有松雅湖、长沙园林生态园、苏托垸湿地公园等五大公园环伺,内享低密、纯粹居家的绿意生活。同时建面约108-185㎡低密纯居小高层,在空间布局、动线分配上,更加注重居家的合理性和生活的舒适性,对于有换房需求的客群而言,是改善生活品质的上佳选择。

4月,项目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丹妮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