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璟和城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玲 编辑:李雅婷 2020-03-26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上午,中建信和地产中建·璟和城项目联动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联合开展“学雷锋、践超英、共抗疫”主题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最真切的关怀。

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策划人是中建·璟和城项目的党员丁文,作为中建·璟和城项目二期及自建小学的现场负责工程师兼项目纪检监督员,丁文从年后就开始配合社区街道及雨花区各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按要求积极筹备项目防疫工作及复工事宜。

恰逢3月,项目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中。为将防疫工作落实到底、全力推动项目的生产建设,丁文通过请示公司、联动雨花区教育局、发动项目员工等工作,组织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生产及中建·璟和城自建小学的快速建设。

青年突击队,践行超英志愿服务精神

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超英志愿者们化身一线防疫战斗员,投入到项目一线防疫工作,坚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每日收集各单位的防疫资料制作疫情防控日报、督促总包及各分包单位做好体温测量、环境通风消毒、进出车辆和人员登记测温等日常防疫工作。

超英志愿者们积极筹备防疫、生活物资,点点爱心汇聚抗疫暖流,送到项目一线最需要的人手中。

在这个温暖的三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青春特有的力量。

联动教育局,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对于项目组织的雷锋月主题活动,雨花区教育局十分重视和支持。在活动中,区教育局领导对中建·璟和城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后期项目防疫和自建小学的施工建设作出了相应的指导,号召项目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小学的建设,努力实现如期交付、顺利开学。

此次雷锋月慰问民工活动的开展,使项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也为自建小学的如期交付目标增添了一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玲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