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星昇公馆以匠人之心 打造一城向往的品质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文飞 编辑:李雅婷 2020-06-29 14: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项目实拍图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曹文飞)“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有这么一种精神,终生怀揣着精益求精的信念,对所做的产品精雕细琢,只为打造本行业最杰出的产品,他们被称为“匠人精神”。长房集团的匠心,体现在一座又一座建筑的细节当中,力求成就湖湘地区品质标杆。

精研细琢 细节淬炼好产品

6月6日,长房·星昇公馆工法样板间正式开放。 一块砖、一面外墙、一块地面……长房的高品质,在看得见、看不见的精工细节中。从墙面的开槽到面层的完成历经多重工序,只为给业主传达层层递进的安定。

长沙地区阴雨天居多,房屋如何避免渗漏问题也是业主们十分关注的问题。

2.jpg

项目实拍图

长房·星昇公馆外墙全部采用混凝土结构,提高建筑结构的抗震性能、安全性能的同时,更能有效的提高外墙的抗渗性能,大大降低了外墙出现渗漏的概率。对于楼梯构造柱、门窗过梁、卫生间反坎等一律采用铝模深化,是当今房地产建设市场最优质的工艺,在有效避免外墙、门窗、卫生间渗漏发生的同时也与国家的节能、环保要求接轨。

长房·星昇公馆还多次开展现场外墙(窗)淋水试验和卫生间蓄水试验,并对试验情况进行检查,不合格处坚决返工,让工程质量经得住层层考验。

3.jpg

第三方检测实拍图

精于建筑细节 忠于生活点滴

阳台、卫生间、门窗等,从选材到施工工艺,都需要经过长房集团内部严格的品质检测。入户门采用品牌大尺寸子母门,有效提升小区品质;窗户采用中空LOW-E隔音玻璃,能极大程度的隔绝噪音,降低噪音对室内的干扰;另外还具有极佳的保温效果,使室内外温度不轻易的传递交流。长房集团通过高超的技艺与细微之处的严于律己,为高品质的家创造更舒适、耐用的空间标准。

长房集团的高品质,还源于成熟、完善的测评管控系统。

长房·星昇公馆项目除了按照国家标准严格审核工程,还主动引入第三方工程检测公司测评管控,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查评估每月进行一次,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实测实量、质量风险、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评估标准十分细致并且严格。

4.jpg

项目效果图

精心筑梦,暖心归处遇见幸福家

长房·星昇公馆落子星沙新城核心区域,项目业态丰富,包含高层、叠墅、公寓、商业等,高层采用市场鲜有的一梯一户设计,平均每户家庭即可享受一部电梯,为业主营造专属的私密化居住环境。

不仅仅是一梯一户,长房·星昇公馆同时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所有车辆可从入口直接进入地下车库,车主乘坐电梯回到地面或直接入户,保护了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和居住舒适感,让业主入则愉悦、出则无忧。

“看过很多的房子,业界一直都说长房与众不同,今天来亲眼见证后,让我对长房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生活也更安心。”前来参观工法样板间的业主刘女士说。

长房集团作为湖湘地区本土房企,16载以来,见证了湖湘地区的快速发展,对于每一个作品,长房都倾力雕琢、精心而筑。对工程严格把控,设立严格的工法标准,让建筑完美地融入生活中,正是打造长房·星昇公馆项目的初心。

长房·星昇公馆首著星沙,距离松雅湖畔直线距离仅368米,地铁3号线已载客运营,3号线螺丝塘站距离项目仅500米,项目主力建面约140-230平方米湖畔平墅以三至五房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文飞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