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开均价11000/㎡ 建发电建·江山悦展示区绽放滨江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通讯员 龙小可 编辑:李雅婷 2020-06-30 13: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戴丹 岳瑾 通讯员 龙小可)6月28日,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禅意新中式展示区亦于当日正式开放,吸引了近800组客户到访参观。

11.jpg

时值盛夏,江山开朗。继6月27日首开热销之后,建发&电建·江山悦展示区作为建发房产落地长沙的首个禅意新中式展示区,以其独特的风华再度引发行业热议。慕名已久的众多新老客户齐聚首,共鉴美好盛事。

22.jpg

在全场倒数声中,金剪齐开,宏图大展,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正式迎来首批客人的赏鉴。

33.jpg

精心雕琢的园林美景展于眼前,清澈灵动的古琴音萦绕耳畔,建发&电建·江山悦以优雅的东方礼遇与国风美学,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44.jpg

入夜,展示区内外依旧人山人海,不约而同的期待着一场压轴大戏——实景灯光秀。

炫目的光影与景观建筑融为一体,流光漓彩,辉映江岸,映衬出新中式建筑的古韵之美,点亮星城的夜空。

自建发&电建·江山悦入市以来,一直受到长沙市民的广泛关注。集一城精粹,望一江湘水,匠心筑就一方约51万方人文大城,为名贤雅士匠造全新江岸生活。

建发&电建·江山悦,江岸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现已开放;建面约108-142㎡洋湖+一线临江国风华宅,精妆新品,即将加推。

55.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通讯员 龙小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