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公布2019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名单 碧桂园30个项目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2020-07-03 17: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名单的通知》,碧桂园湖南全省30个项目获评“年度考评优良工地”称号。其中湖南区域9个项目、湘北区域9个项目,湘南区域9个项目,湘西区域3个项目上榜。

2.jpg

碧桂园东城首府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此次安全生产月期间,碧桂园湖南全省各项目有序开展消防演练、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邀请专家进行安全培训、跨区域开展飞行检查等一系列动作,旨在努力提升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提升应急救援实战水平。

一直以来,碧桂园集团高度重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施工质量,建立完善的安全管控体系,把安全和质量摆在第一位。

3.jpg

碧桂园酃湖世家

碧桂园湖南所有项目依据《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不断总结、提升和固化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经验。通过大力推行质量样板展示、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等形式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强化施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以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相继出台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管理办法》等安全管理制度,持续抓好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使公司各项目的标准化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获评“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一方面体现了碧桂园对项目品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获奖项目的付出的充分肯定。碧桂园将秉承“工匠精神”,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戒骄戒躁,推动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再上台阶,打造出业主满意、社会放心的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