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晟·翡翠湾高区智慧生活展示间开放 37-198㎡LOFT产品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邹艳 编辑:孟畅 2020-07-13 17: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福晟·翡翠湾高区智慧生活展示间开放暨世界记忆大师“高效记忆力”论坛在项目现场。

2.jpg

样板间实景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邹艳)一场未来生活的悦鉴之旅,一段记忆与智慧的交响曲,就此揭开序幕。7月11日,福晟·翡翠湾高区智慧生活展示间开放暨世界记忆大师“高效记忆力”论坛在项目举办,全新推出建筑面积约37-198㎡一线湖景LOFT产品。

9点30分,一段充满科技感的人屏互动舞蹈开场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福晟·翡翠湾项目总经理杨正道上台致辞,诚挚坚定的话语,让现场来宾更深层次了解了翡翠湾项目。随后,云茂互联副总经理陈吉胜进行了科技赋能,智慧家居专场主题演讲,引得现场瞩目连连。

湖南教育电视台特邀记忆讲师刘楚兵,携第28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世界总决赛儿童组总冠军唐芸灵共同登台,向现场来宾展示了叹为观止的神奇记忆力,并与一众家长和孩子们分享了高效记忆学习法,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刘楚兵老师还与西雅博才小学优秀教师、长沙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刘洋卓,全国奥数一等奖、北大高材生邱添,以及世茂福晟长沙公司副总经理胡素兰、福晟·翡翠湾业主代表黎竹美女士一起,探讨教育之道,共话孩子未来。

论坛结束,福晟·翡翠湾高区智慧生活展示间迎来了正式开放的非凡时刻。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现场来宾们轮流步入展示间,开始了他们关于智慧生活的初体验。

上市房企福晟国际,深耕长沙14载。福晟•翡翠湾,以福晟国际最高产品系福臻系长沙首作之名,树立梅溪湖乃至全长沙高端城市豪宅标杆。首期推出的一线临湖大平层产品全部售罄;低区LOFT产品延续热销传奇,问鼎2019年梅溪湖区域公寓产品销冠(数据来源长沙克而瑞),目前已基本售罄。

目前,高区建筑面积约37-198㎡真一线湖景LOFT新品面市,不限购,不限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邹艳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