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与明昇集团携手逐梦“诗意栖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捷 编辑:甘红 2020-07-14 19: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_副本.jpg

2020年7月14日,中国动漫集团与明昇集团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签约1_副本.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蔡捷)2020年7月14日,中国动漫集团与明昇集团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双方将在联合打造IP、设立国漫扶持基金、创建文化创意中心以及动漫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是知名文化央企,以“服务动漫产业、普及动漫文化”为使命,以“平台+内容”双轮驱动为战略,以“动漫+文旅”为主业。围绕“动漫+文旅”产业链重要节点,开展动漫产品的策划制作发行、内容咨询策划与投融资、产业园与文旅综合体、互联网与VR等技术服务、演艺与文创、海外推广等业务。

明昇集团致力于城市运营的探索与实践,以优良的品质和高度的责任感,促进城市发展和建设。集团长沙城市公司自2006年入驻长沙以来,秉承精品战略,深耕极具潜力的核心区域,先后布局万家城、明昇壹城、雀羽城、世界环保文化博览园等项目,专注以文旅、环保、科技、体育、教育、智能等产业带动城市升级,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居和城市梦想。

此次战略签约,中国动漫集团将发挥内容导向、创意与品牌资源优势,将卡通形象营销理念注入明昇集团多方面项目中,实现实体经济与文化创意融合发展。同时,双方还就策划打造星座主题动画系列片,共同组织动漫品牌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把动漫产业项目这个平台进一步打造好、建设好,为长沙打造“动漫之都”、建设全国文化创意中心,为更多市民追求“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捷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70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