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场② | 国家统计局:6月61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07-16 11: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楼市行至中场。2020年初,各行各业经历了一轮“抗疫”的大考,从中央到地方积极应对,自5月开始,楼市明显回暖。目前,中央仍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变,地方政府因城施策更加灵活,但仍坚守“限购”“限贷”底线;与此同时,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发展战略推进力度正在加大。展望下半年,面对疫情的考验及经济运行的多重不确定性因素,楼市将会何去何从?

红网房产频道特别策划,以《中场》为主题,推出系列楼市年中观察报道,记录市场动态,倾听各方声音,以期更好的厘清前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716202225.jpg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康希)“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微涨。”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 61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湖南三个城市中,岳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3%;常德新房价格环比跌0.2%,二手房价格环比跌0.3%。

据初步测算,6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6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4%、0.5%、0.6%和0.8%。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7%、0.4%、0.8%和1.9%。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9%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1和0.2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