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积木筑就无限梦想 南益名士豪庭“益乐节”席卷盛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刘赛 编辑:李雅婷 2020-07-20 14: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南益名士豪庭益乐节活动现场。)

3.jpg

(小朋友们在快乐地堆着积木。)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刘赛)小小的积木,大大的梦想。7月18日下午,“有爱零距离·2020南益名士豪庭益乐节”首场落地活动在南益·名士豪庭营销中心举行。

伴随着象征共赢的智能装置缓缓启动,芒果儿童与南益·名士豪庭战略合作的首场活动——2020乐高积木嘉年华宣告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将近两个月,旨在为热爱积木、充满创意的亲子家庭,提供一个展示才能、增进情感互动的舞台。

在芒果儿童亲子乐高积木挑战赛的现场,一位小朋友的家长说:“我家小宝贝从很小的时候,就对乐高积木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他喜欢自己拼接各种积木造型,小到小汽车,大到楼房建筑,他用积木拼搭出自己想象中的城市和街道。”

在用各色各形的积木拼搭高楼、创意造型的过程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输出自己天然的想象力,更促进孩子独立思考、与人协作的能力,并且在搭建的过程中锻炼手指肌肉,更加灵活自如。

另一边,还有不少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参与互动游戏环节。抢凳子、堆高高、你画我猜等游戏,充分考验着家长和孩子们的反应能力与默契度。在特别制作的积木城堡中穿梭游览,还有人拿起手机,在不同的积木造型点打卡拍照,寻找专属于童年的乐趣。

南益·名士豪庭项目营销负责人李奂在发布会上致辞称,作为一家成立于1963年的资深港资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和谐邻里关系,共建友爱社区等理念。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的南益益乐节,今年将以“友爱零距离”的主题打造充满快乐和智慧的盛夏嘉年华。

FM106.9湖南旅游之声年代音乐台副总监刘恋一表示,“少年儿童的成长不仅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芒果儿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国儿童高端教育生态圈,这些举措与南益·名士豪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激发儿童建构行为、打造长沙理想家居的理念不谋而合。”

“益起同行·相约名士 2020乐高积木嘉年华”开启一系列创意无限的趣味比赛,给正处于暑假期间的孩子们提供动手操作、探索体验的机会,也让父母和孩子借此机会亲密交流,共享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刘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