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院子“揽山院”阔景国风小高层样板示范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伟 编辑:李雅婷 2020-07-20 14: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周伟)国风雅境,诗意隽永。7月18日,长沙院子二期“揽山院”样板房公园正式开放。作为项目二期打造的千亩生态教育大盘,揽山院即将首开105—143㎡阔景三房、四房国风小高层。

66.jpg

项目实景图

长沙院子二期“揽山院”依然沿承院居的精品模式,新开放的143㎡、125㎡、106㎡和105㎡样板房,承袭了简净奢尚的设计理念,在保留简约舒适、低调优雅的生活态度之上,创新打造典雅风范。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房,5房竖厅的格局,客餐厅布局分明,南北双对流宽面阳台,保证室内空气对流、开阔视野、采光明亮。

建面约125㎡户型样板房,具备宽绰横厅、大气宽敞,约7m宽尺阳台,流动着自然气息,约270°环绕的采光及景观视野,使空间多元立体且宽阔舒展。

333.jpg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06㎡户型样板房,通过约270°采光面,使房间一天中都能享受到日光沐浴,突出空间的层次感。在硬装用材、人性化细节上也进行优化,套房式主卧、干湿分离的盥洗室,融入居者品味与习惯,让居家生活惬意明朗。

建面约105㎡户型样板房,在空间格调上,以“活力粉”为主调,构建出温馨时尚的空间气质。在空间规划上,设计充足的储物空间,高效利用每一寸空间。

44.jpg

学校实景图

作为生态教育大盘,长沙院子二期紧邻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该校区总规划占地约234.6亩,约5200个学位,涵盖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现已开学。此外,项目自身拟配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三所公立幼儿园、一所双语幼儿园、一所少儿发展中心。其中,少儿发展中心将引进早教、课外辅导、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与田汉艺术小镇青少年国防素质教育营地相辅相成,助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沿承一期的黄金区位与生态优势,长沙院子二期“揽山院”地处长沙县“一心三片”中经济核心区东北部,南临田汉大道,西临黄兴大道,紧靠长沙市北横线,经黄兴大道可与开元路、远大路、人民路等横向主干道相连接,快速通达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等各个城市核心枢纽,交通体系完备。

项目同时与小镇内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园、田汉文化园、田汉戏剧园相邻,浔龙河、金井河、麻林河三面交织环绕小镇,天然且纯净的水系,涵养深林秘境,给项目创造了草芳林茂、鲜氧环绕的舒适居境。

5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