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正荣启动城市清凉计划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李雅婷 2020-07-27 18: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覃飞霞)美好生活背后,总有人替你负“热”前行。7月22日,长沙正荣城市清凉计划暖心启动,长、广、岳三城联动,一瓶冰饮,一声问候,一份清凉礼包,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清凉爱心冰箱,温暖传遍全城

炎炎夏日的长沙从来不缺去处,随处可见的24小时便利店、惬意舒适的商场、清凉静谧的书店……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免受高温“烤”验,在凉爽中安稳度过夏天。

酷暑之中,有人用汗水换来城市整洁的面貌;有人站在被烈日炙烤的十字路口,疏导着交通;有人用手拿起滚烫的砖块,堆砌城市的地标;有人顶着热风把美食送进了空调屋,汗水洒遍了每个楼层......TA们是默默无闻的户外工作者,是这座城市的夏日英雄。

1.jpg

对这些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而言,还有什么能比一份清凉更沁人心脾呢?7月22日,长沙正荣【城市清凉计划】在繁华街头暖心开启。满盛着关爱与温暖的“清凉爱心冰箱”悄然现身街头,里面装满夏日冰饮,供给路过的快递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户外高温工作者免费取用,在城市高温一隅,上演最温情一幕。

人来人往的长沙街头,很快就有行人注意到了“清凉爱心冰箱”,虽然“冰箱上面写着“免费”二字,但不少行人看的多,拿的少。直到第一位“顾客”光临之后,更多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光顾爱心冰箱,且都只取自己所需的分量,把更多清凉留给其他需要的人。

7月22日至26日期间,在长沙坡子街、解放西等繁华街区,长沙正荣携手不同餐饮品牌,投放“清凉爱心冰箱”,并每天坚持对爱心冰箱进行补给,确保每一位有需要的高温工作者都能及时喝到一口冰水。“清凉爱心冰箱”成了长沙街头传递“爱”的载体,为这个夏天送来阵阵凉爽。

暖心清凉驿站,筑起凉爽港湾

这一街头“清凉爱心冰箱”刷爆湖湘朋友圈的同时,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内的“清凉驿站”同样吸引着高温工作者的目光。这些朴实伟大的“守护者”并没有太多奢求,在阴凉处休息一会儿,喝一口冰凉的矿泉水,或者吹一阵凉风,对于Ta们已经是很大的满足。

2.jpg

长沙正荣城市清凉计划联合正荣商管,在正荣财富中心启动“清凉驿站”,为外卖小哥及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园林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休息避暑场所,为Ta 们送去一份爱心和一片清凉。

活动期间,正荣财富中心内暖心而又清晰的指示牌随处可见,引导有需要的人最快找到“清凉驿站”,驿站内备足冰水、西瓜等防暑消暑物品,每天都有外卖小哥、环卫工等人走进这个令人眼前一亮的“驿站”,在这里或是喝着矿泉水、或是吃着西瓜,大家边吃边聊,惬意的表情驱走了夏日的酷暑,也表达了长沙正荣财富中心“清凉驿站”的赞许。那些在清凉驿站的歇息身影,是正荣财富中心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线之一。

遇见美好社区,收获夏日清凉

高温下的坚守,既守护了城市的大街小巷,也守护了长沙正荣的美好家园,他(她)或许是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正荣各项目建设者们、或许是为社区清洁辛劳的保洁员、为园区安全挥汗的安保人员、为园区设备正常运行高温作业的工程师傅、是头顶烈日建设家园的建筑工人们,看到他(她)们时,总能看见他(她)们衣衫被汗水浸湿的分层。

长沙正荣城市清凉计划,为“交警”“消防员”等特殊身份的正荣业主,及守护美好社区的正荣守护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夏日清凉礼包,每一样礼物,都是精心挑选,每一份礼包,都是贴心配制,希望能够为顶着高温劳作的守护者们,送去丝丝清凉,感谢他(她)们高温下任劳任怨的坚守与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