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坯限价9970元/㎡ 长房·星城天地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7-28 17: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7月28日,“璀璨南城 星耀天地”长房·星城天地营销中心开放,长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长房集团营销客服部总经理潘海波,长沙星尚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骆晓勤,长房海客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欣,长沙星尚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林琼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南城革新 层峰盛会

久违的雨水刷洗酷夏,城市更新也火热进行。2020年,随着红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签约,南城热了。有远见的塔尖菁英,早已投注目光与期待,等候南城革新“第一炮”。

2.jpg

活动现场

7月28日上午,炙热难挡的省府CBD繁华十字路口,长房·星城天地盛邀层峰群贤,共鉴“南城第一炮”的璀璨亮相。

极具艺术美感的空间,浪漫高级的花墙,优美高雅的弦乐演奏,风度翩翩的菁英们,上映着耀目盛会。

高定臻品 礼会名流

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百年贵族钟表品牌百达翡丽的理念,与长房·星城天地不谋而合。立省府繁华十字轴上,长房·星城天地不止于匠造长沙的商业地产样板,更是要成就塔尖圈层的荣光,让收藏成为一种向往。

3.jpg

百达翡丽名品展

活动现场,百达翡丽名品展让来宾们大饱眼福,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古典表系列等呈现百达翡丽家族的辉煌。其中,PP百达翡丽三问陀飞轮万年历18K玫瑰金手动机械男表,因此款表是百达菲丽超复杂功能现产中唯一一款整合了三问报时、驼飞轮和视窗式瞬跳万年历的腕表,专柜售价高达680万,引得赞叹不已。

5.jpg

长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致辞

田丰分享道,长房集团深耕湖湘十六载,坚持新城开发与旧城改造提质并举,注入为民初心,留住历史文脉。在城市更新的浪潮里,长房·星城天地将秉持城市赋予长房的荣耀,打响南城革新“第一炮”,继续秉承“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与各级政府、各界同仁一道,共同开启璀璨南城的新篇章,共同书写这个城市的恢弘蓝图!

地段封面 星耀天地

长房·星城天地,择址南城双主轴——湘府路与韶山南路交汇处,于省府CBD难以复制的地段之上,锻造城市封面,领衔塔尖圈层生活风向标。

湖湘TOP级开发企业,长房集团和步步高集团强强联袂重磅打造,匠筑60万方尖端规划的城市综合体长房·星城天地,以国际领先HOPSCA视野,开发丰富产品:200米云端风光的3栋“擎天”超高层住宅、2栋超高层公寓,鼎立南城天际线;自带步步高高端主题Mall,楼下即享齐备配套;规划1所幼儿园、1所小学,降低生活成本、提高生活效率、提升幸福感,为人们的生活期待提供更多可能。

4.jpg

长房·星城天地效果图

城市正脉,方能俯瞰繁华星城。项目地处省府CBD主轴,地铁7、8号线(规划中)相交,开启省府三重TOD枢纽模式;享媲美五一商圈的繁华配套,德思勤广场、星光天地、华润红星项目(规划中)等大型综合体荟萃;砂子塘小学、南雅中学、明德中学等学府环伺;圭塘河风光带、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等生态资源林立;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预计2020年底运营,老幼安居无忧;优享省级资源聚合,自然层峰人士咸集。

长房·星城天地以引领南城革新为使命,为不断国际化发展的长沙提供了未来生活的创新方式。

目前,营销中心全面开放。长房·星城天地,建筑面积约139-197平方米摩天大宅,毛坯限价9970元/平方米,即将绽放,详询可拨打0731-88807888。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