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滨江新城徐徐而来 金茂建发·泊悦即将加推“泊悦小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鹏飞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0-07-31 11: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金茂建发泊悦整体规划图。)

4.jpg

(149平方米户型。)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龙鹏飞 田振明)市场风云变幻,想要永立潮头总得拿出新绝活。

这次,长沙楼市又有破局者祭出颠覆性的“新物种”。最新消息显示,金茂建发·泊悦建面约149㎡的6-9层洋房——“泊悦小楼”即将加推。

破局新品迎风而来 泊悦小楼惊艳面世

在长沙,除开顶豪范畴的别墅,大平层、洋房是改善置业最常见的选项。

若论低密生活,改善产品中洋房的舒适感又明显优于大平层。但由于土地成本高,容积率要求严苛,长沙主城区洋房不单极少供应,放盘少、价格高也是它们的共性。

——更何况,是在长沙高楼最密集、寸土寸金的滨江新城。

因此,但凡有滨江洋房新面孔出现,必将成为引爆市场的王炸产品。

金茂建发·泊悦即将推出的“泊悦小楼”,便是那个打破平静的“新物种”。

那么,为什么它被称之为泊悦“小楼”?或者说,泊悦"小楼"为什么是颠覆性的“新物种”?

破局新品横空出世 泊悦小楼惊艳而来

单纯从字面意义来解读,泊悦“小楼”意味着“面积更小的洋楼”。

是如此,但绝不仅如此。

金茂建发泊悦早在产品规划阶段,便深入研究城市发展与市场需求,使其注入了全新的产品理念与更具诗意的精神内核。

泊悦小楼之新,首在它定位“小而精”。在城市中心地带,住宅高度正不断向天际靠拢。在新出让土地稀缺的城心区域,未来将很难具备打造大面积改善产品的基础条件。

泊悦“小楼”,在于领先的产品理念:秉承空间的最大化应用,做出不将就的品质住宅,代表着未来长沙核心区“小而精”品质住宅的发展脉络。

泊悦小楼之新,在于它的客群全新不同。不同于传统洋房的客群,泊悦小楼专属于坚守初心,自在敢不同的人们。

用小楼的空间,勾勒诠释出人生态度的不将就,以新中式美感释义生活的独特,将建筑、生活与自然完美调和。

泊悦小楼,懂你对于生活的真正热望,也理解你对人生的美好愿景。只为这座城市的努力向上的110位奋斗者,为湖南金融中心里的110位城市新贵,以更合适的大小,更完美的空间利用,提供更“不将就”的品质居所。

泊悦小楼之新,在于它的“城芯小资生活”

谁不想在城市核心的金融中心里,拥有一套只属于自己的“小楼"。

在泊悦小楼,在由建发精心打造的新中式园林最深处,融入新中式建筑礼序与园林精华,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宛如一幅缓缓展开的水墨画。

三进院落,八景蓬莱。长廊、楼台、亭榭、碧水、乔木的分布错落有致,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居于城市中心,也能感受自然山水韵味。

泊悦小楼之新,更在于它的“舒心美好”

泊悦小楼,采用“四叶草”的户型设计,餐客厅在正中,四房分布四角,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几乎没有浪费面积,与市面上170㎡左右洋房相比,泊悦小楼也毫不逊色。

作为滨江新城难得的精装洋房,精装由金茂匠心打造,品质装修,全屋中央空调,品牌厨电,智能家居,让业主更舒心的拎包入住。

泊悦小楼,对改善更友好,仅比高层稍多一点的首付,买下一套滨江新城的洋房,便能真正实现“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的美好生活。

滨江大成等泊悦稀缺洋房精装加推

金茂建发·泊悦由6栋高层,3栋多层,1栋公寓组成,金茂、建发两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的新中式大宅,容积率3.2,绿地率35%,宜居属性凸显。

金茂建发·泊悦创新打造约7200方下沉式商业广场,目前众多网红品牌均在招商洽谈,未来可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自今年入市以来持续热销,目前高层产品已经不多。金茂建发泊悦,把小区的C位留给了仅有的3栋小洋楼,6-9层精装,位于森林最深处,非常少有。

泊悦小楼为一梯两户纯板楼,南北双阳台,大飘窗,绝佳采光,基本没有浪费空间,空间利用率更高,甚至不输给市面上170㎡左右的同类产品。

金茂建发·泊悦所在的滨江新城,是近三年长沙楼市热度较高的区域,从2018年的保利、万科,到2019年的龙湖、卓越,再到的金茂建发·泊悦,凡是滨江的项目,次次开盘几乎次次热销!

具体到泊悦小楼所处的滨江新城北中心,往北有月亮岛文旅新城,东有开福区的湘江世纪城商圈,南有滨江新城商务区。既能享受向内部独有的园林,更能享受湖南金融中心的各项优质配套等便利。

金茂建发泊悦,园林打造承袭建发39载新中式基因,臻造新中式园林大观。

太和门、亭廊、石拱桥、月露轩……成人健身区、书咖小驿……阳光草坪、老年康体、书法广场……亭台楼榭,淼淼池水,全龄段的园林设计,有诗意如许,也有每代人的堂前院趣。

作为滨江首个新中式园林项目,金茂建发泊悦结合自然资源地块优势将中式建筑礼序与苏州园林精粹融入设计中,打造了以泼墨山水、观海弄潮、妙笔生花、落纸如风四个景观分区为核心,集文化底蕴和舒适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园林景观。

一条中轴,三进院落,八景蓬莱。金茂建发泊悦造就城市宅邸,穿过华贵端庄的府园入口大门,便如入蓬莱仙境,滨江颜值担当由此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鹏飞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