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揭幕 MIX城市综合体璀璨焕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龙 编辑:孟畅 2020-08-10 15: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陈龙)五一商圈全新力作入市。8月9日,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在黄兴北路揭幕,实景样板间同步开放,项目建筑面积约39-57㎡精装公寓产品即将首发。

2.jpg

华润置地营销体验馆揭幕现场。

热闹揭幕 华润置地中心华美亮相

上午10时,象征祥瑞的舞狮表演热闹开场,舞动出喜庆欢乐的氛围。

华润置地湖南公司营销总监卢贝致辞称,华润置地中心的亮相,以MIX城市综合体的形式,多元复合、无界融合,创造多彩的长沙;以多维立体的交通,从全世界快速汇聚“中心”,感受幸福城市的欢乐;以超优的服务和品质,为新一线城市树立商业地产中心标杆。

在“瑞笔点睛”和“祥狮吐幅”之后,“马刀开香槟”仪式再次点燃了现场高涨的热情。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登台开启了营销体验馆开放盛典的剪彩、揭幕仪式,伴随着满载祝福的炫彩气球飞升高空,开放仪式落幕。

3.jpg

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客户洽谈区。

立足五一商圈 打造全新MIX综合体

据华润置地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华润置地对于城市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呈现的是兼具“科技感、时尚感、艺术感”于一体的中心生活方式。莫比乌斯环装饰、俄罗斯大师级经典画作兼具现代美学气质和人文艺术气息,可触摸式油墨导电图呈现了三千年大长沙城市画卷,科技感的品牌展馆彰显出华润置地的品质感和创新力。

在融合了时尚艺术、尖端科技于一体的焕新空间中,一种超越复合多元化业态的全新MIX城市生活方式正在发生。8月9日,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的面世,旨在为长沙城市中心的全新MIX时代启幕。

4.jpg

样板间实景

匠心耕耘长沙15载 39-52㎡公寓产品即将首发

2020年,华润置地入湘15载,择址三千年长沙城市原点五一商圈,打造首座中心战略作品,用置地中心之名献礼长沙主城芯,以强大的城市更新力焕新城市的中心。

作为长沙地铁1号线培元桥站上盖MIX城市综合体,置地中心雄踞五一商圈,以地铁串联长沙主城区和各大交通枢纽,掌控一城交通脉络。傲立城市腹地,以天然的区位优势,坐享长沙主城交通、教育、医疗、文化、产业等多种基础建设利好。

从星沙凤凰城,到长沙之心的MIX城市综合体华润置地中心,华润置地在湖湘深耕15载之后,匠心打磨五一商圈封面之作。8月9日,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正式面世,样板间同步开放,建筑面积约39-57㎡精妆MIX公馆即将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龙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