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天广场: 天幕公寓探秘 瞰一城繁华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英 通讯员 彭美茜子 编辑:戴丹 2020-08-11 18: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居所,是一个永远值得我们的探索的美好事物,敬天广场超300米双子塔天幕公寓,目前全长沙最高的实体公寓样板间,深讨都市青年的精神世界与生活美学,将立意的品质生活作为设计的妙笔,直抒空间的韵律、热度、自由。

a_副本.jpg

效果图

b_副本.jpg

效果图

从地铁2号线袁家岭站的3号口出来(未来地铁7号线也将于此交织),便直接可以进入敬天广场的大堂。11.6米挑高的大堂,采用全干挂石材装饰,当面感受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雍容大气。

c_副本.jpg

效果图

工作人员暖心的微笑指引,让人真切的感受到归家礼遇。来到电梯厅,给人大气奢阔的印象,

郎阔的电梯轿厢,一点也不让人压抑。由此,开始我们的公寓样板间参观之旅。

第20层A户型,建面约35㎡,潮流网红风。这里一定是粉色少女心安放的童话之地,整体风格浪漫粉色系,给人轻松感。超大落地窗,看清澈地蓝天白云美如画,心情不知不觉就跟着晴朗起来。

双层多功能百变空间,炫酷趣味办公居家;挑空起居室,大气通透格局;二层打造生活化场景,设有太空舱休息区;巧妙设计,小公寓也有大作为。

第20层B户型,建面约45㎡,时尚简约风。这里应该会备受商务人士的偏爱,简约的线条、浅淡的色系,让空间在视觉上就显得清爽、开敞,包含着对轻简生活的向往。

4.2米挑高中空设计,双层百变空间:一层起居室创意设计,阔绰空间肆意享受;二层设有朗阔主卧和主人专属衣帽间;卧室可设个人独立办公区,办公居家随意切换。

第20层C户型,建面约55㎡,跃动创客风。青年创业者如果想要一个梦想基地,那来到这里一定可以一“寓”倾心。设计师尝试对未来生活新的探索,运用模块化的组合方式解构空间:休闲模块、工作模块、社交模块,生活工作的激情和灵感在这里迸发。

户型方正实用,分区合理,纯商务创客空间;双层挑高中空,告别一“层”不变的办公时代;水吧、办公区、独立总裁办公室,高端商务,大气会客;上下两层均设有休息区,人性化设计。

敬天广场超300米双子塔天幕公寓,目前全长沙最高的实体公寓样板间,采用单元式双层中空双银LOW-E玻璃幕墙,超大落地窗,半个长沙城的繁华景色尽收眼底。

样板间与实际交付1:1,上空利用过道延伸,得房率高。

台阶采用大理石,兼具耐看实用,采用隐藏水箱,卫生间留出更宽敞的空间。室内配备直流变频多联机空调系统、新风除霾系统等,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带来健康舒适生活。

e_副本.jpg

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室内精装设计——深圳广田,洁具、卫浴、五金均采用国际品牌。百变灵动空间,体味都市轻奢生活,总有一种风格让您寓罢不能。

f_副本.jpg

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这不仅仅是一套都市轻奢公寓,更是为都市青年量身定做的精彩舞台,让紧张的灵魂逃离喧嚣,游弋在一个充满灵性的简约之家,静谧、纯净而自然,浮躁的心便不自觉地平静下来。

五一路,地铁上,超300米双子塔。敬天广场建面约35-200㎡臻品LOFT公寓正在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英 通讯员 彭美茜子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