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伯根·1900情话驿站来了 七夕夜来黄兴广场LED大屏甜蜜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8-24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七夕之夜,让你的爱情宣言登陆黄兴广场led大屏。)

2.jpg

(去年七夕主题互动现场,黄兴广场人流如织。)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康希)牛郎和织女又要见面了,你是不是也憋了一肚子情话,想要说给对的人听?明晚(25日)七夕之夜,由卓伯根·1900联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家定制的七夕情话驿站即将甜蜜上线,快带上亲爱的他(她),在城市传媒地标——黄兴广场西北角LED大屏上大胆说出“爱”,让你们的幸福被长沙全看见。

节日的仪式感是什么?就是给予一个酣畅表达的空间,向你爱的人,或者爱你的人大声说出感谢。错过了年初的情人节不要紧,一年一度的传统七夕大片即将登陆各大城市。

在这个注定充满柠檬酸气的夜晚,卓伯根·1900为你搭建了一个情话驿站,你只需将想说的进行弹幕投屏,一切都可以化成最浪漫的表达,被更多人所看见并祝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明天晚上7-9时,在黄兴广场这一繁华商业地标上,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 “卓伯根1900”微信,编辑发送关键字“我爱你”即可签到上墙,助力定义七夕甜蜜告白。另外,在“卓伯根1900”微信后台上传幸福甜照,也可以在大屏上滚动播放。

快来说出你的七夕告白宣言吧,还可以在现场领取夜光棒和头箍,最重要的是让弹幕登上城芯大屏,让你的心意被长沙全看见。

据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七夕主题互动的执行负责人表示,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是长沙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标之一,七夕当晚的人流量更是相当可观。选用黄兴广场LED大屏作为“根据点”,就是想要让每一位经过长沙最繁荣商圈的市民能够零距离地感受到七夕全城“热恋”的氛围,为星城市民提供不一样的浪漫选择。

此外,待七夕主题活动结束后,卓伯根·1900第一季长沙销售star天团全城招募活动也将无缝连接,只要你满足身高166cm以上、颜值在线气质佳,对销售工作有浓厚兴趣等条件,即可报名参加“寻找我的卓‘漫妮’”活动,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还将获得15000元、8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条件、能力符合者,还有机会签约成为卓伯根·1900置业顾问,而推荐选手进入60强、20强以及冠亚季军,也都会获得现金大奖。

3.jpg

(七夕不单身——卓伯根·1900情话驿站主题海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