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大王山遇上不一样的恒大,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健 彭美茜子 胡彦 吴怡平 孙磊 编辑:李雅婷 2020-08-24 17: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似乎从来没有一下子涌入这么多人。这一天,湘江欢乐城启动试营业,这座历时五年建设的湖南首个世界级大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此处往南约2公里,近千人汇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争睹一个全新地产项目的首次亮相。

1.jpg

(营销中心实景图)

该项目出自恒大旅游集团,被命名为恒大滨江左岸。

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等游乐项目,而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早已运营,划出“老长沙”本土建筑与欧洲风情小镇,两大重磅文旅IP交相辉映,正在昭示一个更璀璨的未来。

根据规划,大王山将被打造为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度假区、山水洲城融合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据片区运营商湘江集团公开资料显示,未来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除了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之外,还将汇集恒大童世界、巴溪洲水上乐园、大王山森林公园等一系列重点文旅项目,形成规模宏大、游乐性超强的文旅度假区。

公开的资料显示,湘江欢乐城占地约2400亩、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占地约1000亩、恒大童世界占地约1200亩、巴溪洲水上乐园约1200亩,再加上大王山等森林公园在内,规模之大,远甚于广州长隆。

在文旅因子的配置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未来的精彩亦值得期待。

以恒大童世界为例,它在建的“神话乐园”具备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优质属性,并拥有六大主题园区。同时,还规划有恒大足球世界、珍稀植物王国、酒店集群、影视文创公社、健康颐养中心、桐溪古镇商业街等文旅配套。

2.jpg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其中,“神话乐园”设计了33个大型游乐项目,而迪士尼仅有18-22个。依托海量的文化旅游资源,大王山片区有望成为长沙又一个城市发展极。

文旅产业不断导入,为大王山片区土地价值兑现和城市资源发展带来历史性契机。

近几年,片区发展已有质的改观。潇湘大道贯穿整个大王山江岸,长沙首条空轨在此落地建设,地铁三号线、五号线延长线规划基本落定于此交汇,博才、雅礼等品牌教育资源陆续建设、开学……

2016年12月,[2016]长土网051号-054号地块被恒大旅游集团收入囊中,标志着恒大正式登陆大王山。

3.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效果图)

随后几年,恒大在大王山区域陆续拿地,开发出了多个项目,除打造文旅地标、生活配套之外,还建设有“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半山悦府”等住宅项目。再加上最新亮相的恒大滨江左岸,一个规模巨大、产品丰富的“恒大版块”呼之欲出。

恒大滨江左岸,与其他兄弟项目有着明显的自我特征——新中式。这是整个湖南以恒大命名的所有项目中,首个以新中式面貌问世的楼盘。

4.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视园林实景图)

项目通过亭、台、桥等国风元素,配合叠水、隔墙、栈道、石景、园艺等景观小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有机融合,在体味古典文化神韵的同时,让生活充满尊崇感与仪式感。

恒大滨江左岸的“特别”,不只在于项目营建的方面的创新。实际上,它很可能占据着未来大王山片区最精华的地段。从规划图上看,恒大童世界、巴溪洲、湘江欢乐城及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构成大王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的“黄金三角”,而恒大滨江左岸正好位于三角连接线之内。

项目东临湘江、北望大王山森林公园,同时,项目周边200米的距离内,规划有三号线学士路地铁站(在建)、博才小学巴溪分校、南雅湘江中学、巴溪洲、高端酒店群……尤其是三号线学士路地铁站,在长沙轨交远景规划中,或将成为与五号线换乘的“枢纽站”。

在丰沛且优质的资源“拱卫”下,恒大滨江左岸亮相即获得争睹,更像是理所当然。据悉,即将面市的首批产品,将以毛坯的形式对外发售,并且,所有房源均属于“刚需面积段”。

不一样的恒大,在正变得不一样的大王山,或许还将有很多不一样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健 彭美茜子 胡彦 吴怡平 孙磊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