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恰逢融创城 | 一场2周年盛会,一次“臻心”换归心的相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2020-08-24 17: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活动现场。

邂逅一场归心盛会,发现一城美好盛放。8月22日长沙融创城2周年盛典——“归心晚会,至燃之夜”启幕。近500名业主到场,由业主组成的表演战队,或歌或舞或才艺秀,精彩层出不穷,热度不断攀升。

融创城2周年归心之夜,精彩与美好环环相扣

作为长沙融创城2周年的盛典,这场归心晚会可以说是一次“蓄谋已久”的美好集会。业主报名海选、演练彩排、最后定妆演出……精心筹备的背后,是无数被打包好的美好心意。

11.jpg

在这场被惊喜和美好点燃的2周年盛典中,融创城成了一个大型舞台,所有业主是观众,更是主角。文艺清新的民谣弹唱,有板有眼的古筝弹奏,火力全开的飒爽街舞,全家上阵的曲艺“三句半”,业主达人纷纷用十八般才艺燃沸归心盛典。台上一出好戏,台下炫酷应援,业主们的尽情尽兴,点亮了这美好之夜。

“臻心”换归心,百万方大城美好抵达

2周年的晚会舞台,照亮了夜空;百万方的生活大城,点亮了生活美好。早在这场绚丽晚会之前,融创城在7月便开始筹备起了2周年系列活动。从特别定制的纪念明信片,到影院复工后的抢鲜观影节;从奇幻萌动的童话剧,到亲子妙趣的小人鱼夏令营;从燃动盛夏的K歌大赛,到清爽逐浪的泳池派对……无数个邻里相聚的美好一瞬,汇聚成了这座百万大城的融创式幸福。

22.jpg

2年时间、2000多户业主归心一城,大家庭里的家人数得清,美好的相遇算不清。随着融创在湖湘的不断深耕、战略拓展,更多属于“融创业主”的高光时刻,正在酝酿。

大城拾阶而上,新的美好正在启程

融创与湖湘共未来的这份笃定,藏在花样百出的邻里活动里,更写在精工筑就的作品中。融创城2周年交出的答卷,可不仅仅是一系列业主活动这么简单。

33.jpg

2年时间里,融创城不断完满着项目自身。立面独特的营销中心焕新开放,是融创城在太阳山旁的精彩首秀。此后,融创城扎根这片生态富饶之地,融汇了融创匠艺与东方风韵的美学建筑悄然生长,并用一次盛大的工地开放回应城市对人居的期待、回应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期,融创城在社区内保护性开发的“山体公园”又即将VR呈现,堪称“将景区搬进社区里”的大手笔,正是融创城为新时代的绿色人居、生态生活做出的诠释。

百万大城,更肩负着完善片区配套成熟的使命。2019年,融创城迎来四大名校之一——师大附中(规划中)落址周边,以小学/初中一贯制办学形式,助力精英成长、优化教育资源。而随着2.1期的年底交付、未来社区精品商业街的繁华开业,一座充盈着生活活力的繁华大城,必将领衔片区人居焕然一新。

44.jpg

效果图。

2周年的融创城即将迎来新一轮工地开放,以及2.2期新品的登场。长沙融创城这部正在书写的美好人居之书,请拭目以待。(通讯员 蔡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