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陆薇薇 编辑:李雅婷 2020-11-20 17: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陆薇薇)2020年11月19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2020年创新峰会线下“创新日”走进湖南长沙,与来自中南部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就数字化赋能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探讨。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效管理中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徐韶峰在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以数字化技术提高产业韧性、促进高效和可持续发展,助力长沙巩固和扩大产业优势,携手共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1.jpg

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长沙站成功举办

长沙作为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具备深厚的产业基础,尤其在高端制造和信息技术等产业中的优势日益凸显。聚焦湖南市场的转型升级需求,施耐德电气在此次创新峰会上带来了众多融合数字化与绿色创新技术的领先产品。

2.jpg

数字化和绿色创新产品集体亮相

近年来,长沙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致力于打造门类齐全、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产业集群。凭借在绿色智能制造和能源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数字化技术,施耐德电气持续深入潇湘,以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推动重点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以智能配电领域为例,施耐德电气基于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为湖南建院新办公楼“水晶宫”提供了全套数字化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包括低压智能配电柜、千里眼运维专家、PME电能管理专家,以及千里眼顾问服务和云能效等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为楼宇运营注入了安全、绿色和高效。这栋“水晶宫”还获得了绿色建筑三星设计标识,成为绿色智慧建筑的典范。

数字化转型离不开“朋友圈”。施耐德电气积极践行多元本土化战略,持续发展本地数字化生态系统,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通过“碧播职业教育计划”,施耐德电气也帮助培育了大量数字化人才,为湖南各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关键动力。

徐韶峰表示:“长沙的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科技教育资源丰富,将成为引领中南部地区产业崛起的关键力量。施耐德电气对长沙的发展持续看好。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托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优势并结合覆盖全行业的深厚经验,携手本地生态伙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数字经济发展,助力长沙打造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我们期待以数字化之力助推长沙高质量发展,共同迈向绿色智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陆薇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