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晟长沙多个楼盘停工 官方:“一楼一策”复工复产方案正在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11-30 1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市民在《市长信箱》中留言反映。)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长沙一市民在市长信箱栏目中反映,其所购买的楼盘福晟克拉美丽二期停工多日,也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期限交房。

事实上,包括福晟旗下的翡翠湾、钱隆国际等多个项目在早前均被爆出停工问题。

针对这一备受关注问题,长沙市住建局在《市长信箱》栏目中回应称,经了解,因行业政策、疫情及企业自身原因,福晟集团遇到了资金问题,导致旗下长沙公司相关项目不同程度停工,出现相关延期交付问题,因涉及面广、涉及的业主数量较多,已经成为一个较大的社会问题。

长沙市住建局方面表示,基于对长沙区域公司的资金问题和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的了解,帮扶企业渡过难关对于实现房屋交付更具有可实施性。为此,湖南省、长沙市以及各区政府均已参与到该司以及具体项目的帮扶解困当中。

9月,长沙市政府牵头长沙市住建局及相关部门前往世茂福晟总部,已与总部达成一致,各方全力支持长沙公司及各项目盘活与复工工作。目前福晟集团下各项目在各区政府指导下正在制定的“一楼一策”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已在陆续实施当中。

21.jpg

克拉美丽项目实景图。

据长沙市住建局在《市长信箱》栏目中回应称,目前,克拉美丽项目由天心区政府率头相关协调工作及制定一楼一策工作方案,市场主体责任仍由企业自行承担。经过各级政府部门的大量协调工作,复工工作方案正在和银行、法院、供应商沟通,一旦完成各方沟通,即可拨付监管资金,正式复工。项目复工正常运转后,将督促开发商尽快确定交付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