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法练兵!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开展“执法能手”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12-04 16: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第五届“执法能手”竞赛启幕。今日是第一阶段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住建执法工作常用法律法规政策等相关内容,全局51名执法人员参加。

记者了解到,长沙市住建执法局“执法能手”竞赛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5届,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工匠型”住建执法人才队伍建设,以此鞭策执法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检验执法人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提升执法人员实战能力和办案水平。

据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执法能手”竞赛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执法能手”知识竞赛,参加对象为全局有执法证的科室和大队人员。第二阶段为“执法能手”实操竞赛,参赛对象为各大队有执法证的一线执法人员,该阶段竞赛将于12月11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