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当代府MOMΛ择址马栏山 开启人居新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武倩 编辑:李雅婷 2020-12-04 17: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武倩)从时代的理解出发,为定义美好生活而来,一场感受匠心精神与品质人居的品鉴之旅——“MOMΛ当代长沙媒好之夜”,于12月3日晚在橘子洲头、游轮之上举行,当代置业于“长沙·中国V谷”打造的长沙当代府MOMΛ项目在活动现场正式亮相。

当代置业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华率先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阐述了MOMΛ当代2005年首入长沙,15年间深耕城市,奉行“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的企业使命,先后开发了8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近300万方,并致力于成为湖南省建筑节能第一品牌。

3.jpg

(当代置业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华现场致辞)

时代奔涌,人居需求升级,MOMΛ当代应势向前,凝聚15载深耕湖湘匠心,以引领未来人居浪潮为方向,与时代共澎湃。

活动现场,长沙当代府MOMΛ项目正式亮相,也让在场嘉宾们更深入了解了当代置业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对长沙人居未来充满期待。

4.jpg

(活动现场图)

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产业家园运营商,MOMΛ当代以绿色健康复合社区,聚焦城市人居的更新迭代,致力打造领潮城市的封面作品。

一座城市未来发展的格局和气魄,要看它的手笔和远见。一条浏河水脉,观九曲回肠,浏阳河,之于长沙是土地、文化、情感、身份等一切的融合,MOMΛ当代择址浏阳河畔,将以一城璀璨重塑城市新封面,感受世界品质人居的潮向。

5.jpg

(长沙当代府MOMΛ效果图)

在浏阳河“V”字形河畔,中国最大的影视城梦——中国V谷(马栏山)正拔地而起。截至目前,中国V谷(马栏山)落户企业达3000多家,吸引了芒果超媒、中广天择、腾讯、新浪、爱奇艺、快手、梨视频等传媒视创大拿;华为、联通、北京文化、国家超算长沙中心等知名企业。

这座代表着中国Vedio的超级IP正焕发着勃勃生机,用不断涌现的新兴潮流与文化创造传播引领长沙跨步向前,筑就中国媒体融合新地标。

6.jpg

(项目效果图)

创新者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于时代洪流中奔涌向前。MOMΛ当代凭借品牌实力、与中国V谷(马栏山)不谋而合的综合创新发展定位,择址V谷热土,于世界长沙·中国V谷·浏阳河畔布局第八子——长沙当代府MOMΛ,共鸣V谷时代,标定未来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武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