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大附中(青石学校)顺利动工 北城再添现代化教育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2020-12-09 18: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9日,师大附中青石学校动工仪式启幕。师大附中青石分校的开工建设,是对北城教育资源的整合,昭示着北城四大名校落地,北城教育板块将再次登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名副其实的现代化教育高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师大附中始创于1905年,它是集团化的现代素质中学,也是享誉全国的长沙四大名校之一。师大附中青石学校拟办小学48个班、中学30个班、预留18个班,一共开设96个班,是一所可容纳约4470位学子的现代化优质高等院校。全校占地面积高达178亩,除了主体四栋教学楼之外,体育馆、艺术楼、科技楼、操场、剧院一应俱全,提供更多教育资源的同时,保证学生舒适宽敞的自由活动场所。约4万方的绿化用地和活动用地,为孩子的课外活动留足空间。除78间普通教室外,预留18个班的小学教室,还配备科技楼14个专业教室,艺术楼16个专业教室,更能激发孩子兴趣,让孩子全面成才。

2.jpg

长沙融创城项目落址师大附中青石学校(在建中)周边,直线距离约500米,且融创城早在社区内部规划三所幼儿园、山体公园以及全龄段自然园林、“果壳计划”等丰富社区活动,集合名校、情商、自然三大课堂资源,构建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大城。与此同时,长沙融创城首期已圆满交付,实现2000多位业主归心,明年可以正好搭上名校的“首次班车”。

此次师大附中青石学校的动工仪式彻底宣示着北部新城教育板块的全面升级,也昭示着长沙融创城全龄段教育体系得以完善,更是兑现无数家庭美好生活的开始。据了解,长沙融创城首期基本售罄,仅剩少量现房,2.2期新品【见岭】加推,现持续劲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