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方通报!长沙17家建筑企业资质不合格 三个月内须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12-10 20: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岳瑾)日前,长沙市住建局发布了《2020年第三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本次共核查新申报和增项资质企业28家,其中符合资质标准企业6家,不符合资质标准企业17家,未按规定参加核查企业5家;同时对第二批未按时参加核查的10家企业进行了核查,其中不符合资质标准企业10家。

111.jpg

222.jpg

333.jpg

针对核查不合格的企业,长沙市住建局给予最长不超过三个月的整改期限。第二批未按时参加核查企业整改期限从当批次核查公告发布之日起算。整改期内,企业不得申请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升级、增项和变更,不得以该资质承接新的业务。

“整改期限到期后,我局将再次组织核查,逾期仍未达标的,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长沙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参加核查的企业,如在2020年12月15日前未携带相关资料到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进行核查,将依法撤回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