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麓云国际TOP级商业启航 梅溪湖“超级中轴”即将崛起新封面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2-11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戴丹) 12月10日晚,“向上绿地,与城市共新”开放式街区商业发展论坛暨绿地麓云国际商业发布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梅溪湖“环湖时代”转向“中轴时代”,长沙理想人居的“封面之作”——绿地麓云国际正式亮相。

111.jpg

(活动现场照片)

“绿地集团入湘十载,湖南事业部第17子——绿地麓云国际项目的亮相,不仅翻开梅溪湖中轴时代的华章,也开启了绿地在湘发展的新纪元。”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总经理黄薪在致辞中表示,绿地麓云国际致力于打造生态相宜、人文相融的复合系统,未来将形成人、城、境、业的独特现代化社区,项目的开放式街区将突破传统的商业模式,成为满足高净值人群品质生活的“第三空间”,奠定梅溪湖国际新城片区的轴心商业基调。

222.jpg

(活动现场照片)

“美好生活应该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呈现方式。未来商业除了具备一般的消费功能,更将成为兼容城市和社会公共服务的功能型载体。”在论坛上,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轮值主席郭增利探讨了中国开放式街区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表示绿地麓云国际TOD模式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很巧妙地融合了人文亮点与商业空间,将成为长沙一张具有国际范的商业新名片。

555.jpg

(活动现场照片)

“绿地麓云国际的商业街区融合了‘地铁+商业+公园’,中文名叫麓云天地,英文译成MIXPARK,这是梅溪湖CBD正牌TOD复合商业街。”英联邦建筑师协会资深教授、绿地湖南事业部第四区域中心总经理、技术研发部总监梅轶超透露,涵盖庆典场、艺术场、梅溪印巷等场景分区,深度发掘商业与艺文、科技融合的更多可能性。

开放式街区创新采用多首层设计,通过空中连廊串联起东西地块的街区商业,形成完整流畅动线,既让业主在家门口享受有国际视野的品位生活,也为长沙塑造一张比肩太古里的全新商业名片。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随后,绿地湖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与湖南绿地商业的多位品牌合作伙伴共同上台,启动绿地麓云国际商业首发仪式,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666.jpg

(活动现场照片)

绿地麓云国际位于梅溪湖“超级中轴”的龙头位置,地铁2号线西延线映日路站纯正地铁上盖物业,三环线体育公园和梅溪湖中央绿轴交汇于此。项目体量约60万㎡,涵盖约2.3万㎡地铁街区、18万㎡商务空间和商墅,以及38万㎡精装大宅产品。项目参考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各业态产品搭载“顶级配置”,其商业街区的规划设计业颇具前瞻性与国际范。

据悉,作为梅溪湖“超级中轴”的扛鼎之作,绿地麓云国际营销中心“森之艺术馆”和样板展示区目前都已经开放。项目首期将推出少量建面约129㎡刚需三房,以及建面约185㎡和约244㎡的大平层产品,均采用一线品牌奢装,预计12月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