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守程序规范 湖南信远智邦公开竞聘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舒 编辑:李雅婷 2020-12-16 14: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集团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全员竞聘上岗工作日前圆满落下帷幕,公司纪检人员紧扣“程序是否合规、流程是否合理、组织是否严密”进行监督,确保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等环节公平公正,使竞聘工作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

23.jpg

(竞聘现场)

此次公开竞聘上岗工作中共27名干部报名竞争上岗,最终公开选拔15名干部担任中层正副职。本次竞聘的组织工作做到了“四严”:

一是严肃纪律要求。将纪律要求贯穿整个竞聘上岗全过程,制定出台了《竞聘(竞争)上岗监督工作方案》,成立竞聘上岗工作监督小组,明确了纪律规定,公布举报受理渠道,接受广大职工监督。

二是严格资格审查。竞聘上岗监督小组参与竞聘方案研究、审定、公布过程,严把报名资格审查关,强化对全体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三是严守程序规范。竞聘中,严格监督“公布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组织考察、正式任用”六个重要环节,并加强对竞聘现场投票、计票等的有效监督,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四是严把廉政教育。竞聘上岗后,纪检委员对新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进行一对一任前廉政谈话,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提出廉洁纪律要求,督促新任干部廉洁从政,强化责任担当,避免“带病提拔”或“带病上岗”。

公司纪检人员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有效确保竞聘工作合规公正,为激发企业活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舒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