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主城西“人气红盘” 天空之眼·君天公馆新品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倩 编辑:李雅婷 2020-12-16 14: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天空之眼·君天公馆面世以来,现象级红盘就成了它的代名词,一直保持着热销的态势,汇聚一城精英目光。

2020年末,君天公馆感恩加推臻藏新品——建筑面积约108-143㎡宽景高层,涵盖3#、7#、9#、10#楼栋,新推楼栋未开先红,即将续写热销传奇。

23.jpg

(项目鸟瞰图)

私园万象至境以藏

丰盛生活,缤纷栖居。君天公馆10号楼,下楼漫享折竹小院、月影草坪、观景步道、层阶草坡等主题景观,将生活、休闲、运动等多维生活场景有机串联,在揽收移步换景、层次丰富的多重景观体验之时,美好生活场景也由此完美呈现。

君天公馆7号楼央景楼座,位于园区景观中轴,长度约有164米中轴景观带,推窗而望,风景环抱,超大楼间距,精致园林景观一览无余,每天生活与清风、阳光交融共生。它以独一无二的景观占位、开阔的空间尺度,吸引着众多城市精英争藏。

24.jpg

(项目效果图)

推窗即景四季风情

君天公馆即将新推的3号楼、9号楼也值得珍藏。9号楼奢享宽阔景观面,自然绿意时刻环绕;3号楼家门口绿意环绕,赋予生活更多诗意与可能;曼妙的风景点缀着归家的每个瞬间,尽显尊雅品质生活。

持续热销的“红盘效应”,离不开产品本身的实力。君天公馆在户型的营造上煞费苦心,深入精研市场需求,建筑面积约108-143㎡纯板式精工美宅,考量人居舒适度,涵盖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置业需求的家庭。

25.jpg

(户型示意图)

26.jpg

(户型示意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