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首个金融智慧云亮相!十大品牌签约入驻长沙河西第一高楼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卢杨屾 编辑:李雨沁 2020-12-18 18: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岳瑾 卢杨屾)今日,“金融中心,大势已成”湖湘首个金融智慧云启动暨十大品牌签约仪式在湘江FFC项目A座裙楼3F智慧云多功能厅举行。

1.jpg

湖南金融中心地标启幕。

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金融办)副局长(副主任)吴国清,湖南湘江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柳,长沙市岳麓区商务局局长谢英姿,长沙市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罗纯,长沙市岳麓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龚常,长沙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成斌,长沙城发集团经济协作部总经理刘亚峰,滨江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蒋玲,城发物业公司董事长谢毅 ,城发恒伟置业公司董事长黄维、城发恒伟置业公司总经理邹德及签约企业代表、金融相关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融中心地标启幕盛况。

金融产业聚力,助推城市实体经济发展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湘江新区湖南金融中心自2016年启动建设以来,从落户、办公、经营、人才、投资等多个方面真金白银的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截至目前,新区累计已兑现湖南金融中心入驻机构的产业扶持奖励资金达3.5亿元。 

4.jpg

 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金融办)副局长(副主任)吴国清致辞。

“历经4年发展,湖南金融中心日渐成熟。目前片区入驻机构达454家,其中持牌金融机构83家,金融科技企业55家、专业服务机构21家、基金295家,管理规模1800多亿元,创造就业上万人,已形成‘持牌金融+金融科技+基金小镇+专业服务’的产业格局。” 吴国清在致辞中表示,在金融产业强势带动下,2020年预计实现税收40亿元,同比增长超30%。

2.jpg

 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朱翔教授发表精彩演讲。

活动现场,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朱翔教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提到,“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产业有利于实体经济增长效率,带动城市发展活力。”同时,他认为,对于国企背景的房企,肩负城市发展重任、引领产业经济复苏是重要使命。

擎领金融峰境,湘江FFC地标呈现大势已成

金融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端楼宇建设、配套设施服务完善及金融机构体系的形成。湘江FFC是城发恒伟置业作为片区配套资源服务运营商,在湖南金融中心打造的产业引领项目。项目涵盖30万方高端写字楼、12万方凯德壹中心、4.2万方超五星级酒店、2.2万方雅诗阁服务公寓四大业态。 

3.jpg

十大品牌集中正式签约进驻。

今日,金融智慧云启动、A座328米写字楼正式交付。继平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东莞银行等近百余家金融机构及衍生机构入驻后,本次活动现场,湘江资管、招商信诺等十大品牌集中正式签约进驻。

成斌表示,“河西第一高楼投入使用,恒伟签约中心、湘江FFC租售中心也即将搬迁,加上12月底凯德壹中心迎来两周年庆、地铁商业及雅诗阁服务公寓正式开业,湘江FFC项目66万方全业态金融地标将全面呈现,名企集中入驻,产业加速聚集,有利推动湖南金融中心金融生态圈形成。”

科技赋能金融,湖湘首个金融智慧云面世

5.jpg

长沙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成斌致辞。

活动当天,湘江FFC湖湘首个金融智慧云正式亮相。“智慧云的打造,是顺应长沙智慧城市发展大趋势,践行长沙城发集团智慧城市建设战略的重大举措。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升项目运营管理,促进招商引资。”成斌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湘江FFC金融智慧云涵盖三大平台:智慧驾驶舱,是项目大数据运营指挥中心;智慧云APP是主要业务入口,支持七大智慧云服务;CC+是项目运营管理平台。其中,支持企业服务的核心是7大智慧云:联合办公云、企业服务云、商务接待云、成长发展云、无忧工作云、健康进取云、休闲交流云。以全方位商务智慧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商办新标杆。

“此次金融智慧云亮相,不仅是湘江FFC项目运营管理的智能化、科技化升级,更是智慧经济时代商务服务的革命性创新。”成斌认为,通过精准、便捷、高效的智慧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进而吸引实力企业加速聚集,进一步定鼎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地标高度。

目前,湘江财富金融中心西区已交付使用,D座入驻率约92%,C座入驻率约90%;东区328米地标A座全面交付,湖湘首个金融智慧云正式亮相;建面约60-2250平方米地铁口现房写字楼租售中,最高一年免租,即刻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卢杨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