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长沙网红盘交付!实景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2020-12-19 13: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盖房是“乡试”,卖房是“会试”,交房是“殿试”。交房这个环节,是对于前面所有成绩的一次总结,一次兑现,更是一次终极考验。

华远华时代(长沙)作为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市场青睐的“网红盘”,2020年12月17日全城瞩目的C塔交付盛启。

作为热销数据一度飘红的“网红盘”,华远赞誉如此颇多的划时代之作,是如何从产品服务乃至各类细节上,做到让客户眼前一亮?

1_看图王.jpg

交付实景图

从外立面来看,华远华时代(长沙)的双low-e玻璃幕墙,饰以长沙老火车北站文化符号曼妙波纹,与现代城市形象有机结合,带着一股独特的历史文化沉淀和现代轻盈质感。而玻璃幕墙兼具的采光、隔热、隔噪等功能,更是贴心地考虑到业主的日常生活。

华远华时代(长沙)此次交付的是C塔建面约40-54㎡平层公寓,从交付现场就可以看出来,每间房都保持了华远一向独有的品质基因。

且户型方正有度,得房率较高;在布局上也做到了动静分离,配备的超大落地窗,让采光观景一步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C塔平层公寓实现了拎包入住的形式,有业主见到实景房后表示:“这真正达到了交付即可看到未来家的模样,让我们不仅省时、省力,更省心了!”

4_看图王.jpg

C塔公寓高区交付现场

在市场绝大多数公寓产品中,入户大堂是最能凸显出空间的格调。此次交付,第一眼入目就可以看出华远华时代(长沙)C塔在入户大堂的设计中下了不少功夫。

现代风格视觉美学;精致奢华的选材搭配;还将设计人流动线分离的高低区双大堂,注重居住的仪式感和体验感,做到生活互不干扰。

低区为4-15层,配3部电梯;高区为16-25层,配3部电梯;消防梯共用,并且高区预留酒店经营条件,功能性上可谓是无可挑剔。

俱全.jpg

交付实景图

交付现场提前进行了精心布置:蓝毯到园区内的繁花盛景;随处可见工作人员的亲切微笑;贴心准备的水果、点心等,让验房过程中每个环节都充满对业主的爱。

且交付过程中,业主只需签到等待,每一道收房手续均有工作人员指引,交房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每户业主都有专属验房师陪同,会对墙面、地板、门窗等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从此次交付可以看出,在规划、功能、细节打造之上,华远华时代(长沙)彰显出了它的高端水准。

华远集团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始终践行着“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的使命。在“规模与效益并举,产品与服务共进”的发展战略之下,在全国开发了多个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项目。

外景.jpg

实景图

也正是这样,2008年华远进驻长沙,通过城市核心区域的聚合效应带动影响力实现扎根,近十年间专注于中心城区高品质项目。在长沙主城区深耕十余年,期间打造百万滨水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

华远地产长沙公司匠心打造的第二盘,华远华时代(长沙)更是以优良的品质,告诉了长沙什么是天生不凡的“网红公寓”。

交付并不是终点,华远华时代(长沙)C塔交付之后,后续业主还将享受到华远地产Hi平台向业主提供丰富多样的社区服务和活动。

Hi平台将会从“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与业主共同创造新型邻里关系,形成邻里间的亲情感和归属感。

目前,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40㎡可做三房/68㎡可做四房LOFT拎包入住公寓,建面约15-148㎡0距离/带租户地铁首层铺,逐席递减。

28_看图王.jpg

(通讯员 宁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9/8736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