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保利时代与湖南师大合作办学 引入优质教育赋能区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2020-12-20 15: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12-20 下午2.18.14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李卓)12月19日上午,湘江保利时代项目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依据合作办学协议,湘江保利时代项目将引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为整个片区实现全新的教育赋能与升级。

签约仪式上,九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共同指出,城市发展,教育先行。此次保利发展控股为九华经开区引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是区域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希望此次落户九华经开区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能够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优秀师资队伍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输入先进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课程建设体系,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多重利好聚集的新区,焕新着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5月,昭华湘江大桥通车;7月,长沙潇湘大道巡抚路—湘潭九华段通车;10月,芙蓉大道、洞株路、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通车;长株潭城铁西环线(与长沙地铁三号线同车同轨)建设如火如荼。预计2023年年底,湘潭将成为湖南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新区与长沙之间的“半小时经济圈”“半小时生活圈”加速形成,一体化交通循环更加畅通。利好频传,新区融城桥头堡作用已凸显。如今湖南师大附中名校教育的引入,为区域带来又一次发展升级。

湖南省人大常委、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首先向湘潭市教育局及九华经开区领导对湖南师范大学的高度认可及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将不遗余力地办优质教育、培养优秀人才,认真履行合作办学协议,,在努力办好学校的同时,持续为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发展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把新的合作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湖南利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秉科指出,此次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是保利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与湖南师范大学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精神相结合的重大之举,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必将成为区域教育蓝图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保利发展将在政府的指导下、竭尽所能支持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办学,合作将学校办成区域教育标杆,办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优质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0/873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