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探秘长沙龙湖璟宸原著五维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甲宇 编辑:李雅婷 2020-12-22 16: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的璟宸原著,项目依谷山而建,“借景”便顺理成章,茂密的树木将住所与外界隔绝开来,顺着缓坡小径上行,泉水如从山涧顺流而下,开门即可感受到自然与诗意。

园区景观升级为“五维景观”——生态、健康、交融、人文以及精筑,每一个纬度下面包含了对未来人居的考虑。在这里,园林不只是用来欣赏的花园,更是承载生活的场所。

作为龙湖集团布局长沙的重点项目璟宸原著,位于长沙谷山风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

取湘地之特色,汲取其空间礼序、文化元素、及自然风貌融于园林之中。以水为脉,以山景空间的引借,打造诗意的墅居体验,精心将展示区的功能空间依次串联在各个境空间之中,步移景异,构成谷山诗景,达到现实与理想的交融。项目获得“第十届园冶杯专业奖金奖”。

归家途中一路风景,“所见即所得”即是龙湖对于“精筑更多美好”的最佳诠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甲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1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