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招商销售势头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覃潜 编辑:李雨沁 2020-12-23 18: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覃潜)近期,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张家界文化标杆项目——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招商、销售齐头并进,一天成交金额近千万,在张家界及周边区域掀起了一波看铺、购铺潮。

1.jpg

置业顾问介绍招商情况

品牌商家签约不断,彰显文化地标魅力

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地处城市核心商圈位置,已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入驻,如新华书店、交通银行、星巴克、麦当劳、途家斯维登酒店、麗枫酒店、老庙黄金、广芳园、BIG酒吧、快乐柠檬等。

此次,随着美宜佳精品超市、D8台球馆、W咖啡、鲵可·吉美、壮克酒吧等签约入驻,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品牌吸引效应愈发明显,成为众多品牌商家入驻的首选之地,彰显出独特的文化地标魅力。

目前已开业的品牌商家中,涵盖了文化教育、金融珠宝、时尚服饰、住宿美食、美容美发、儿童游乐、休闲娱乐、养生健康等丰富的内容,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2.jpg

商业销售现场讲解

选地段、看实力,商铺投资看泊富

今年疫情以来,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与责任,及时推出“三心”服务,即当好管家,让投资者安心;当好保姆,让经营户省心;做好监督,让消费者放心。积极落实租金减免等相关政策,减轻商家经营负担,携手商家共渡难关,并及时上线了夜逛·潮生活市集,整齐有序的木质摊位,特色鲜明的街区门头,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川流不息的人群,成为张家界“夜经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jpg

签约现场砸金蛋赢大奖

选地段、看品质,有铺“财”靠谱。张家界泊富文化广场坐拥稳健客流,现仅余少量20-630㎡临街黄金现铺在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覃潜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